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七夕對老婆說的話

1、分開的一分一秒使我明白,男人的心也是玻璃做的;想你的每時每刻讓我懂得,我的心也需要愛的撫慰。

2、抬頭望天,你會看到我關心你的臉;低頭品茶,你會感受到是對你滾燙的情感;把手放在心間,你會體驗到我無限的愛戀;知道嗎?給你幸福,是我一生期盼!

3、我會好好珍惜你的,我會好好疼愛你的!也許有時候我表現不夠好,但我會努力的給你幸福!無論什麼時候相信我的話,我真的不是一個說謊話的人,相信我們之間會有永恆,相信我們之間會有百年白首!

4、天空等待銀河,等得很美麗。牛郎等待織女,等得很美麗。愛情等待幸福,等得很美麗。人生等待祝福,依舊很美麗。用一份美麗的心情祝你:七夕快樂!

5、今天我算了算,對你的愛原來只有百來斤。因為稱了稱,我的體重也就百來斤。別嫌少,這已是我的全部身心。七夕將至,願我的愛讓你更快樂美麗。

6、嬌嫩小手,在生活磨礪中更誘人;青春臉龐,在歲月滋潤中更美麗;快樂心情,在婚姻殿堂里更充實。七夕將至,不管你如何改變,愛你的心永不變。

7、十口心思,思山思水思念你;寸身言謝,謝天謝地謝愛妻;八目共賞,賞花賞月賞真情。七夕將至,騎奇馬,張長弓,祝福如箭,願你美麗不減快樂不變。

8、對你,愛可愛,非常愛;看你,美可美,非常美。慶幸那個月黑風高的日子,遇到光芒四射的你,為我指引方向。七夕將至,願我心中的明燈永遠美麗動人。

9、愛恨全由你把握,只因我過早把真情拋出,我全部的悲和喜,只因為你,你的關愛可以讓我飛上快樂的雲巔,你的冷漠又會使我跌入悲哀的谷底。

10、人生易老天難老,天若有情天亦老,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給了我生存的力量,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不再平淡。我愛你!

11、有了太陽,地球才會領略到陽光的溫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圓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12、你的一舉一動現在都已經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面,我真的希望能永遠留住這甜蜜的時刻!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真的很有道理,不知不覺已經愛你入骨!即使不能自拔我也義無反顧,因為我真的好愛你!婧婧,只要有你陪伴,今生無怨無悔!無論什麼事情,只要為你我願意!

13、我不是一個呆板的人,所以在幸福的旅程上我也不會讓你寂寞,偶爾的溫馨不時的浪漫將會把我們的生活點綴的更加完美!所以做我的老婆也不會很無趣喔!我們會永遠都活在熱戀中!

14、相戀的道路也許不平坦,牽手的歲月也許有點短,即使時光倒流,我依然感謝與你相逢的那一刻,()愛你的心不改變。七夕將至,願你美麗好心情,快樂每一天。

15、這段日子擁有了你,我感覺真的很幸福!其實是一種無以言表的感覺!

16、依然記得初見你時的模樣,青澀而美麗,像一朵搖曳的水蓮花;依然記得與你的花前月下,浪漫而快樂,像繁星璀璨的銀河。七夕將至,只想你知道,愛你。

17、問世間心有多遠?情有多深?不論我們分開多遠,終有一日會在最美麗的地方相見,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18、如果我想你了,我會掏出手機,看看有沒有你的簡訊;如果我想你了,我會用拇指在手機上飛速的打下一連串問候,最後卻沒有按下傳送鍵。如果我想你了,我會想,你是否會想我呢?如果我想你了,晚上做夢也夢到朦朧的你。

19、七夕節是表達心意的日子,假如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20、親愛的老婆,你用你的青春美麗,讓我和我們的家充滿幸福甜蜜。七夕就要到了,只想道一聲,你辛苦了,累了就歇歇,煩了就笑笑,倦了就在我肩膀靠靠。

21、那一年,你青春如花,我年少輕狂;那一年,你純潔美麗,我有情有義;那一年,陽光浪漫,花開燦爛。七夕將至,不管過去還是現在,對你的愛永不改變。

22、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心中對你的承諾不會變!心中對你的愛不會變!

23、我是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你把你的一生交付於我的同時,我會很鄭重的接受並對自己承諾,要對你好,要給你幸福!親愛的,我會為你撐起一片天,一片屬於我們的天地!

24、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穩定!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愛你,直到地老天荒!

25、我真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里生存3天也就夠了――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還要多。

26、有緣遇到你,生活甜如蜜。今生娶了你,恩愛不相疑。身後你撐起,成天忙家裡。處處有收拾,事事有條理。七夕將至,願你多保重身體,開心又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