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初三畢業同學錄留言

1、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從此以後要各奔西東。

2、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3、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無比寬廣……

4、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5、請再譜一支青春曲,伴隨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繼續奮進!

6、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7、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8、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9、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10、三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我的朋友!

11、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12、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13、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14、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5、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16、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17、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8、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說些什麼?――讓我們的心間加固童年時架設起來的橋樑。

19、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20、你生就的一種嫻雅的氣質和誘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認識你的人們的心裡永久存在。你像那山間的百合,獨自榮枯,無以為憾。盛開時不矜誇,衰謝時不悔恨。清雅留芳,歸入永恆的春天。

21、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22、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3、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24、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25、我們曾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26、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