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喜過望造句

1、我們原本只是抱著觀摩學習之心來參賽,想不到竟然得獎,真是大喜過望。

2、她的兒子之前很害怕他和醫生們犯了個可怕的錯誤,這時大喜過望。

3、這裡是一個簡單但十分有效的規則:總是給別人多一點,讓他們大喜過望。

4、想不到父親不但答應讓他去旅行,還資助旅費,小明真是大喜過望。

5、拿到吳旅長送的槍,屠老大大喜過望,受寵若驚!

6、但是重點是,就精神分析師而言,行為準則的第一條就是,對於死亡本能只能半信半疑,對於真理的發現,對於在追尋途中,首次邂逅的真理的美麗面貌,也不要突然大喜過望地激動。

7、他一定對你的訊息大喜過望。

8、此時有下人通知寶琦,已請得前御醫到蔣家替蔣喬治病,寶琦大喜過望立刻趕回家中;前御醫看病終了,寶琦將藥方翻開一看時,心下不由一沉。

9、聽到他們的好訊息,我們都大喜過望。

10、得知阿明沒有跟小敏結婚,頓時大喜過望。

11、等放學以後,先生對他說“今天放過你了,下不為例”小孩大喜過望,()作揖說:“多謝先生放狗屁”!

12、原本成績欠佳的弟弟,居然能考上理想的學校,讓父母大喜過望。

13、我們沒有想到它會發生在這個時候,所以當我們最近來到我們的朋友這裡時,我們大喜過望,就像孩子般滿是興奮,因為我們發覺這件事情已經發生了。

14、比賽結果使他大喜過望。

15、一見李小姐爽快地點頭應約,小王頓時大喜過望,不覺手舞足蹈起來。

16、這次考試,她不但考取了,而且榮登榜首,讓她大喜過望,笑不攏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