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婚賀語

1、雷人的新婚賀語,關係一般的朋友千萬別發:來「日」方長,勿「操」勞過度。

2、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3、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4、婚姻既是愛情的結果,又是愛情和生活的開始;婚姻既是相伴一生的約定,更是一種永恆的責任。希望你們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愛。

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6、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蝴蝶落繡球。今天是一個幸福美滿的日子,祝我們才子佳人新婚快樂,百年好合。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借一首《天仙配》樹上鳥兒成雙對,綠水青山帶笑顏,你我好比鴛鴦鳥比翼雙飛在人間表達我們的心情。請接受我們的祝福,接受我的喝彩。

7、大喜的日子,因為特殊情況,無法見證你們幸福的瞬間,在這裡真誠的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好好珍惜彼此,一起努力經營你們幸福的婚姻!

8、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真心相愛,相約永久;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恭賀新婚之禧!

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1、昔日的夥伴,今天的嫁娘,將我沉沉的新婚祝福給你,願你快樂,祝你幸福!

12、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3、愛是蜜糖,是花環,是泉水,是雪蓮,是永恆的讚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心顫的期盼。今天是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願你們相親相愛,同德同心,一生幸福!祝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愛河永浴,白頭偕老!

14、清水盈盈芙蓉碧,願如水中蓮並蒂。白雲悠悠幾萬里,願如天上鳥比翼。春光滿院芬芳季,願如花間蝶雙起。最是百年好合意,願如水中鴛鴦戲。

15、拿著鮮紅的結婚證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6、柳綠桃紅鶯燕語,吉日良辰,遍灑煙花雨;喧天鼓樂笙歌縷,好友親朋,賀語齊聲聚;比翼雙飛開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侶。()今天是結婚的大喜日子,祝福你們相親相愛、新婚愉快!願你們愛情甜甜蜜蜜,心情甜甜蜜蜜,生活甜甜蜜蜜,事業甜甜蜜蜜,一生不離不棄。

17、承諾兩個字而已,無需漂亮高貴華麗,兩個人一紙婚書,可能生活是平淡無其的像白開水,但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兩人若同心鹹魚白菜又何防,同進退,共患難,快樂無其也,至XXX新婚賀語,新婚快樂,早生貴子,到白頭。

18、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飯喔!

19、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0、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梧桐枝上棲雙鳳,菡萏花間立並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用滿懷真摯的友誼給你祝福千萬千的賀禮!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1、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