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新婚賀語

1、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知道你要在2015結婚了,鑒於你超有人緣,結婚祝福肯定超載。我不得不超前搶位,願你們新婚快樂,地久天長,日子超美,幸福超級給力!

3、送你一件紅嫁衣,領子攜來幸福,袖子揮來甜蜜,紐扣扣緊浪漫,紅線串起溫馨。兜子兜來美滿,腰繩拴住和諧。祝福你!

4、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新婚快樂!

5、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限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甜甜蜜蜜!

6、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7、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8、愛是思念,是綿綿情意剪不斷;愛是纏綿,是時時刻刻心相連;愛是執著,是山盟海誓不改變;愛是勇敢,是堅定不移到永遠;祝賀朋友享受愛的甜蜜,今日與愛結緣。新婚快樂!

9、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攜手到老有默契,明年小孩生家裡。新婚快樂!

10、伸出愛的手,接接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福新婚愉快!

11、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12、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到時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13、新婚大吉,生活如意。真摯的愛為真心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真摯的愛為執著點起,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祝賀朋友用真心與執著換取真摯的愛情,甜蜜邁向幸福的天地。

14、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15、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6、交出一隻翅膀,天使新燕,以後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以後共同恩愛在人間;我交出一毛錢,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17、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18、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19、潔白的婚紗掩映著新娘嬌媚的臉,筆挺的西裝襯托著新郎幸福的甜,燦爛的陽光裝飾著今日吉祥的天,願你們在人生的旅途中相依相伴,牽手到永遠。新婚快樂!

20、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新婚快樂!

21、新婚愉快!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我想今天很多人要吧哈哈哈

22、龍年駕到,你的喜帖像幸福炸彈一樣砸中我,我的祝福語像核子彈一樣反回擊。願你的幸福指數像物價一樣飛漲,美滿婚姻像工資一樣穩定,好運像油價一樣霸道,事業像房價一樣堅挺!

23、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24、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大喜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5、送一株並蒂蓮吧,願你們永結同心;送兩雙無形翅膀吧,願你們比翼雙飛;送一個玫瑰芳香的空間吧,願愛伴你們秒秒分分;送一束百合花吧,願你們百年好合

26、今天,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新婚的殿堂,願你們攜手奔快樂,幸福萬年長。

27、你們是一對相親相愛的比翼鳥,在歲月的天空中飛翔了五十載。讓我們把喜慶的紅蠟點燃,把飄香的美酒斟滿,舉杯同賀:金婚大喜,幸福快樂!

28、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29、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30、天氣預報說,在2015年結婚的你們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健康霞,美滿雷,順利霜,它們會纏繞你們一整年喔。祝新婚快樂。

31、你要在龍年結婚了,海量的結婚祝福早已把你淹沒,我就不湊這熱鬧了。只想真誠地提醒你,千萬要把自己的鈔票變成老婆的鈔票,千萬要把老婆的快樂當成自己的快樂!

32、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33、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新婚快樂!

34、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35、願你們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恩恩愛愛,日日夜夜健健康康,歲歲年年瀟瀟灑灑,永永遠遠快快樂樂,時時刻刻風風光光,生生世世順順噹噹。

36、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襟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37、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38、來來來,廢話不多說了,()知道你婚期將至,先給你們燃一束幸福的禮花,綻放甜蜜給你們;開一個紅包,喜慶祝福你們;道一個萬福,婚姻美滿給你們。發一條簡訊,誠摯祝福給你們。

39、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新婚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