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挽回男友的話

1、我曾以為,愛只是一種浪漫,有花,有月,有甜蜜的刺激,有芬芳的心情。雖然也讀過一些關於樸素的愛情的文章,不過大多因為好奇,只是有幾分感動與迷惑而已。我從不曾體會到其中的心境。

2、與你在一起之後,我改變了,真的,變得很多。以前的我是鋒芒畢露 的,而現在我懂得了收斂;以前的我是狂妄自大的,而現在的我懂得了我 是渺小的;以前的我是偏激而衝動的,而現在的我懂得了全面的看問題, 冷靜的思考問題。當然,這一切的轉變並不全是你帶來的,但卻是你促成的。

3、我曾以為,愛只是一種浪漫,有花,有月,有甜蜜的刺激,有芬芳的心情。雖然也讀過一些關於樸素的愛情的文章,不過大多因為好奇,只是 有幾分感動與迷惑而已。我從不曾體會到其中的心境。

4、人可以決定自己要做什麼,但人不是屬於自己的。天意,一切都是天意,不知不覺,冬季到來了。在我們正沉浸在熱戀的神秘與甜蜜中時,愛的陰影也正在像我們籠罩過來 ,這是一次真正的危機。我的心裡常常的發毛。我不想失去你,而且是這么快;我不想讓這和美的旋律嘎然而止,而回到那以虛榮與孤獨構建的冰冷世界中。我相信,我對你的愛是沒有錯的。 我不會放棄,我會在時光中等待。

5、你讓我生平第一次有了為人而痛的感覺,卻是在我傷了你之後,今天我就是這樣的心情,我就去找她了,她就進入了我的心裡。

6、親愛的,謝謝你曾經帶給我那么多的快樂時光,是我不知道珍惜你,是我太過任性,這幾天我一直反思自己,反思我們這段感情。每次我和你吵,其實是我想聽到你能說出你心裡的話,你卻只會用沉默來表示,終於你在一次忍無可忍之後離開了我。我好想念那些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想念你對我的好。如果再有一次,我絕對不會再像過去那樣對你,我會好好的和你溝通,親愛的,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7、也許,這一切也應該結束了吧。但是沒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應該在努力一次。因為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給你帶來壓力,真正的壓力,是生活,我們畢竟要屬於兩個世界。我也不確定,我對她的感情是否還如從前的一樣,時間可以沖淡很多東西。我不希望,我的決定只是為了延續,為了不甘心。所以,我開始一直給你寫信。但是,我很想你,我漸漸的將那些曾經封閉的情感釋放出來。我總是面對自己,面對生活,要承擔一個人的心的,我不可能永遠逃避,我應該成熟一些了 。我開始追憶往昔的一切 ,體味著那些因為壓力,因為偏激,因為種種原因 ,而讓我忽略 ,或讓我逃避的一切。我要一個新的開始。我發現了很多,認識了很多,認識了我的脆弱。我掩蓋我的脆弱,為了騙我自己。我不斷的否定了自己,又肯定了自己,我不斷的成長著。我希望,這次我能夠承擔一切,能夠呵護你的心。我想對你說,鍾愛你一生,這不是承諾,而是心聲。你將是我心底隱秘而甜蜜的回憶,是我歲月的天使。希望,那個愛你的他能夠帶給你幸福。

8、其實我也真的該謝謝你,是你陪我走過了人生最黑暗的日子,促使了我人生最重要的轉變,這已經很多很多了。我有時很茫然,不知道該怎么獨自一個人走下去。於是,我開始逃避。我告訴自己,放棄個人情感,是成功的第一步。雖然,我知道這是大錯特錯的,但我已沒有時間,沒有精力做在多的考慮,暫時的封存,是最簡潔而最有效的辦法。我變得更從前有點相像,但僅是相像而已,因為,我已不是從前的我了。

9、從那時起,我的感覺已不再是懵懵懂懂了,整天把自己禁錮在自己設定的“籠子裡”。與你的那一幕幕,象雪花撒落在我的心田,傾刻間,也紛紛揚揚開來。我不知是喜還是悲。

10、對你,我的付出和我的快樂是不同的,是永恆的。我永遠的記得那一天,關心自己愛的人的感覺真好!我付出,並不祈求什麼,只是為了這種付出的甜美。只是愛看你的驚異、快樂與淡淡的羞澀,僅此而已。你的笑容,都是我一生最大的財富。我付出的越多,快樂就越多。我們並沒有太多的花前月下,但是,我覺得很浪漫,我猜想,這可能就是一種樸素的愛情吧,沒有大海白雲的修飾,沒有海誓山盟,平靜的沁入你的心田,伴著淡淡芬芳的雋永。

11、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為什麼我還是要相思呢?相思令我整天無神,晚上睡不好。一天到晚的想著你。想著你的笑容,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愛一個人真的好難!!!分別後,憶相逢。幾時魂夢與伊同。今宵巧遇銀月照,惟恐相逢在夢中!而你卻對我說:不要想我了,我很感謝你對我的真情。就這樣一句,使我消沉如今。一切美好的事物,在我眼中都毫無生彩!生命對我來說已經無意義了。很想死,可是我卻沒有那份勇氣。

12、我好想你,分開(多少)天了,卻好象隔了一個世紀。不知你心情是否好轉?身體是否還好?前幾天我不該纏著你,惹你煩了,真的對不起,在你累時不該去打擾你,望你開心。

13、我不相信幸福,我相信你。

14、個人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5、我希望,我的心就這樣一輩子讓你牢牢地抓祝我希望你的心,是我永遠的起點,永遠的終點。我肯定,()你就是我今生要尋找的另一半。我們是這樣的彼此相似,彼此補充。是你讓我浮躁的心得以平靜,帶給我從未留意、從未體會到的歡樂。是你打破了我的壁壘,真正的去以平和的心態與他人相處。是你讓我變得完整,變得更堅強,更有力量。我希望,這種樸素的愛情,可以這樣柔柔的永遠的繼續下去。

16、只要有一絲不辜負你的可能,即使傻瓜才會做的自殺行為,我也會毫不猶豫地做。

17、我常常驕傲的想,我這一生中最值得驕傲的一件事,就是你,你是我這一生中最愛的女人。

18、每當我看著星空,想起了我愛的人,本來以為閉上眼睛可以忘了她,但是流下來的眼淚告訴自己永遠也忘不了。

19、我以為這輩子最愛我的就是你,我以為無論怎么樣你都不會放棄我們的愛,我以為,一切都是我以為,所以我自以為是的依舊著我的壞脾氣,我錯了,我知道自己錯了。

20、放下自尊,說我不會再任性了,我是愛你的,別拿我任性時說的話當真,我脾氣不好,我會改,想想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那些快樂幸福的日子,我真的愛你,這些年我習慣了你,我不知道你習慣了我沒,一日夫妻百日恩。

21、你的心還是那么善良,祝福我,心疼我,即使再心痛我也不後悔愛過你,只是懊悔自己擁有你時沒有好好的去愛你,沒有給你多少甜蜜的回憶。真的好自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