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最霸氣的話

1、淚水不是為了排除外在的悲傷,而是為了自由的哭泣。

2、玉肌枉然生白骨,不如劍嘯易水寒。

3、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4、誰無虎落平陽日,待我風雲在起時。有朝一日龍得水,我叫長江水逆流。有朝一日虎歸山,我將血染半邊天。

5、當所有的愛熄滅,還可以點燃自己,讓心亮著。

6、想念,滴在左手凝固成寂寞,落在右手化為牽掛。

7、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與名。

8、自己豐富才感知世界豐富,自己善良才感知社會美好,自己坦蕩才感受生活喜悅,自己成功才感悟生命壯觀!

9、我是個不成功的壞人。

11、與生俱來人中首,唯我與天同齊壽。雙腳踢翻塵世浪,一肩擔盡古今愁。

12、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13、有朝一日龍得水,我要長江水倒流。

14、雙腳踢翻塵世浪,一肩擔盡古今愁。

15、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16、不較真,「真」就不出來,還是較吧。

17、醉臥美人膝,醒握殺人劍。不求連城壁,但求殺人權。

18、愛慕月光的人並不將它據為己有,能遠遠望著,就已足夠。

19、過所愛的生活,愛所過的生活,快樂的生活,才能生活快樂,()快樂的工作,才有快樂人生,生活的理想其實就是理想的生活!

20、當你一門心思撞南牆的時候,南牆就消失了。

21、謗言只是挖在你身後的陷阱,只要你一直勇往直前,陷阱再多也不一定傷害到你。

22、上蒼不會給你快樂、也不會給你痛苦,它只會給你真實的生活。有人忍受不了生活的平淡而死去,卻不知道生命本身就是奇蹟!

23、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工作上,自己扮演的是職務角色;生活里,自己扮演的是自我。工作只是生命中一小部分,切勿把謀生工具當成人生的全部生活。

24、成功其實很簡單,就是當你堅持不住的時候,再堅持一下。

25、無論昨天今天明天,只要心中有夢永遠是春天;不管陰天雨天晴天,只要有好心情永遠是艷陽天。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只要鼓足勇氣跨出一步,一切都會變得與先前想像的好!

26、生活,就象一個無形的天平,站在上面的每個人都有可能走極端,但這最終都是為了尋找一個平衡的支點,使自己站的更穩,走的更好,活的更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