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貼心的話

1、每天……很想你……

2、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3、自從你出現後,我的功課就變得好好。

4、地球仍然轉重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5、一樣的眼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世界可以更美麗,只要你願意!

6、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他。

7、天和地分的那麼遠,但是它們還是永遠在一起。因為它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8、心中的夢難求,眼望的手難抓。春風送給你溫馨的雨,流雲帶給你彩色的夢,我送給你真誠的心。

9、千里的路若是只能陪你風雨一程,握你的手前塵後路我都不問,荒涼人世聚散離分情有多真,茫茫人海只求擁有真心一份。

10、天天真真其實更迷人,簡簡單單其實已醉透我心!

11、風吹起,帶走了一粒沙,你是她,我是沙。願意陪你回家,回到心的家。天涯,天涯,就是我們的家。

12、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瓢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我在想念你!

13、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14、傳一束生物電波,傳一種生命信息,人世雖有眾多的美好靈魂,而只有你我在無聲的感應中默契。

15、讓我用一生的時間證明你的愛,我不會做飯,但會洗碗!

16、為你情願不自由。

17、讓我倆眼波中流露的那份情意,化作永恆的期許。

18、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9、只有為你,我的心變成一座城堡,容納的只有你,讓你成為我生命里惟一的亮點!

20、不可改變容顏,但可改變微笑;不可改變別人,但可把握自己;不可改變生命的長度,但可改變生命的寬度。

21、多少情人沉浸在歡樂里,而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無窮哀怨藏於心坎底,不想再聽什麼大道理!我只知道,我愛你,想你。

22、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23、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24、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的目標將難復再!

25、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26、一個人過聖誕的滋味好難受。

27、你的名字寫滿在我心裡……就讓我永遠愛你吧!!!!!

28、不愛你實在太過份,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

29、在你發工資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坐賓士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念同志們的時候,更應勿忘我!還有一點要補充的,在你傷心的時候,也應記得我。

30、生日之時不要忘記母親,工作當中不要忘記朋友,煩惱之時多想想快樂之事。生日快樂,願你日日都快樂!

31、如同一個平常的日子,在我這個情人節里,所擁有的東西,就是對你的愛。

32、好想看著你枕著我的枕頭入眠!依然那麼想你,愛你。

33、我的未來是繽紛,是暗淡,全看你願不願意插上一筆了

34、如果生活會讓人疲憊無力,朋友卻可以讓人恢復元氣,不用懷疑,你就是有這種魔力。

35、我選中的人就是天底下最最漂亮,最最美麗的人,你要再站在鏡子前面在那邊嫌東嫌西的,我會跟你翻臉。

36、不願對你訴說我的不幸,也不敢向你要求愛情,只願迎著溫柔的目光,和你默默地相對不語。

37、人生路上有晴天也有雨天,朋友就象一把傘,無論晴天雨天,都會在你的身邊。

38、今生今世永遠愛你。

39、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40、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41、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直到永遠。

42、不離不棄,潮漲潮落,花開花落,世間萬事有起有落,惟有我對你的愛永不落。

43、一種鳥一生只唱一次,它在荊棘上唱出生命之歌。一個人一生只愛一次,他可以捨棄一切置之死地後生。

44、不要用謎的話語刺探我,不要用疑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理解我,也該相信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45、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46、如果可以,我願意帶著我一生的情、一世的愛,來陪你度過天上、人間、地下所有的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