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吉他的唯美語句

1、有一本書,在等待被翻閱;有一把吉他,在等待被彈拔;有一叢花,在等待被欣賞;有一杯茶,在等待被品嘗。放下急事,照顧心中被擱置的瑣事,那才是生活的養分來源。

2、多少次曾因生活的無奈想去流浪,多少次曾在這不眠的夜裡,拿起那把老吉他,輕輕的哼唱那,難忘的歌謠。在這深夜裡把你思念。時光匆匆,帶走了我們的青春,帶走了我們的回憶,但帶不走的是一份心情,和一份淡然。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我無法自拔,我終於在無數的陌生背後找到了真實的我,緩緩的從那,細細的琴弦下飄出,穿越了時空,穿越了自己,經過了你的夢囈終於,終於淚流滿面。

3、撥著吉他的弦,奏出彎曲的平行線,華光從縫隙傾限,失去在不經意間。

4、「嘣,嘣」是室友在擺弄吉他。這些日子,總在風聲與吉他聲中度過。那熟悉的旋律,常使我想起與吉他的結緣之初。

5、我很喜歡「有弦相聚」這個字詞,總覺得弦與弦的相聚是一種很玄妙的關係,一如人與人,人與動物,動物與動物,以及人與自然界,與這個眾生同在的世界。

6、而生命就是由這吉他奏出的樂章。組成這樂章的一支支歌中,旋律有高有低,節奏有快有慢,情感有仰有抑。()無論演奏是否成功,都應認真對待,全身心付出。正如那幾根弦,學會調節,掌握方法,彈奏正確,才能產生共鳴,奏出生之華章。

7、吉他曾是你最愛的,而現在沒有了你,只剩下吉他還在我身邊。是吉他給了我生命也給了我希望更給我了音樂,我知道沒有吉他就不會有我。為了夢想我不會放棄,我在等待,等待機會,等待我的夢想實現!

8、剛落筆,耳邊又響起吉他聲,柔和的夜風送來的聲音不是憂鬱,不是煩躁,只覺充滿深情,告訴每一位相逢何必曾相識的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