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早晨唯美的句子

1、早晨的太陽,像牛車的軲轆那么大,像熔化的鐵水一樣艷紅,帶著噴薄四射的光芒,坐在東方的嶺脊上,用手撩開了輕紗似的薄霧。

2、旭日披著烈烈的酒氣上升,將一種無限的醉意朝田野遼闊的天空酣暢地播散開……

3、天已經亮了,小窗上流進來清泉一般的晨光,枝頭上,小鳥兒在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

4、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嵌著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輕紗。

5、太陽躍出灰濛濛的海面,小半輪紫紅色的火焰,立刻將暗淡的天空照亮了,在一道道鮮艷的朝霞背後,像是撐開了一匹無際的藍色的綢緞。

6、太陽光從東窗進來,被鏤空細花的紗窗簾篩成了斑駁的淡黃和灰黑的混合品,落在林白霜的前額,就好象是些神秘的文字。

7、清晨,一縷陽光直射進我的房間裡,像一束亮閃閃的金線,不僅照亮了房間,也照亮了我的心田。

8、冬天的早晨,太陽公公好像怕冷,躲在被窩裡不敢出來,直到八點鐘才從東方升起。

9、清晨,我懶洋洋的從床上爬起來,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看見遠處窗台上飄著一片樹葉,()樹葉上的晨露,水亮亮的,晶瑩剔透,窗外傳來陣陣鳥鳴聲。

10、清晨,太陽在雞鳴的催促聲下,慵懶的伸伸胳膊,微笑著射出第一縷光輝。那道金燦燦的線,暖暖的照進房間,把整個房間映成金色。那是一片讓人眼前一亮的顏色,清晨的精神振奮,也由此而來。

11、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輕紗,吐出燦爛的晨光,迎來了新的一天。

12、黎明,像一把利劍,劈開了默默的夜幕,迎來了初升的陽光。

13、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清晨,太陽在雞鳴的催促聲下,慵懶的伸伸胳膊,微笑著射出第一縷光輝。那道金燦燦的線,暖暖的照進房間,把整個房間映成金色。那是一片讓人眼

14、剛剛誕生的黎明如同一個嫩紅的嬰兒,在這濃濃的潑灑中顫了三顫。

15、冬天的早晨沒有春天的早晨空氣清新;也沒有夏日燦爛;更沒有秋日清爽;只是讓人寒冷。

16、冬天的早晨很美,不信,請看每天早晨推開門出去時,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著,不時地向我襲來。

17、冬天的早晨,我一張口就有白白的氣冒出來升到天空。有時,天空中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人走在裡面什麼也看不見,就像在仙境裡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