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太陽升起的句子

1、果然,過了一會兒,在東方出現了太陽的小半邊臉,火紅火紅的,但是卻沒有亮光。太陽好像一步一步,慢慢地努力上升,到了最後,終於完全跳出了海面,照耀著大海。顏色紅得非常可愛。一剎那間,這個深紅色的太陽,突然發出了燦爛和耀眼的光芒。

2、這時,海水紅了起來,就像燃起了熊熊的大火。太陽一點一點地向上挺著,好像十分的吃力。你目不轉睛地看著它,它好像走得很慢;你稍不留意,它就向上升起了許多。當太陽完全升出海平面的時候,它的形狀看起來就像一個煮熟了的雞蛋黃一樣。它發出的光芒很柔和,既不刺眼,也不強烈,照在人的身上,感覺特別的溫暖。

3、太陽的大半變臉露出來了,它漸漸收斂了光芒,像一隻光焰柔和的大紅燈籠,又似乎是一個頑皮的孩子,任性地在這張碩大無朋的床面上頑皮的蹦跳,我驚訝的不敢眨眼,生怕眨眼的一瞬間,那盞紅燈籠會被一隻巨手提走,我瞪大雙眼正欣賞著,突然那太陽顫動了兩下,像是在伸一個懶腰,再似一個輕快、敏捷的彈跳,完全的展現在東方。

4、抬頭望去,在大海深處,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現了一片魚肚白。天色慢慢亮了起來,星星也不見了。不知什麼時候,天邊出現了一條桔黃色的彩帶,細細的、長長的,就像橫在天水之間的一條彩河。慢慢地,天上的雲朵也燃燒起來,就像火紅的木棉花一樣。這時,人群沸騰了。人們像潮水一樣的向海邊涌去,好像要離太陽近些、更近些……

5、太陽像是被人楸著鬍子一樣,小半截腦袋露出來,雲彩隨著它這邊變化,又換了一身衣裳,變成了金色的。光芒隨著它一截腦袋的出來,光芒加強了二成,慢慢地太陽不再往上升了,突然它用盡全力掙脫了「圈套」,海洋變成了紅色,第一縷陽光照射到整個大地,穿過樹林,叫醒公雞,催人們快快起床勞動。

6、陽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從海與天空的交接中伸出了半個小腦袋,散發出弱弱的,金色的光芒,把天空渲染成了金黃色,把海面上的波濤照得金光閃閃。陽光穿過薄霧,直射向我,把我整個人都環抱在陽光里。此時的陽光一點也不刺眼,還不足以把霧驅走,牛奶般的霧再融合上金色的陽光,讓我感覺身子輕飄飄的,仿佛漫遊在仙境之中。

7、看,天終於亮起來,太陽也像一個好勝的孩子一樣,正在炫耀著自己那金黃的外衣,它把外衣掛在外面照的周圍一片光明明亮。太陽像一個很強壯很淘氣的少年,只探探自己紅彤彤金燦燦的臉蛋,慢慢地太陽這個小伙子開始攀登起來,一步一步的往上走,可他始終沒有爬上去,但他並不放棄,變成了一個富有理想和志向的青年,堅持不懈的向上走向上走最後,它變成了一個成熟的中年,他奮力一躍,終於它躍上了萬里晴空,成為了世界的主宰。

8、突然,東方地平線上透出縷縷紅霞,一點紫紅緩緩升起,由暗到明,地,微微一躍,一輪紅日噴薄而出,頃刻朝霞滿天,峨嵋山變成金色的世界。西邊深藍色的天空兩道彩虹從山的南面架到北面,整個場面讓人驚嘆不已,我看了東邊又看西邊不知看哪邊好。

9、過了一會兒,太陽全露了出來,它由深紅色變成了淺紅色,它把雲朵染成了玫瑰色,幾片雲朵圍在太陽的身邊好像大地上的一切都是高傲的太陽的子民,而雲朵,便好像是太陽的貼身武士,如影隨行跟著太陽,時該保護著太陽的安全,日出可真美啊!

10、它躲進了雲層里,笑嘻嘻的跟我玩著捉迷藏,我用力地跺了跺腳,想上前去追上它,可是我向它前進一步,它後退一步;我後退一步,它前進一步,怎麼也不讓我捉到它。我泄了氣,坐在沙灘上,看著太陽一步一步的登上天空。

11、喔!美麗的太陽,你代表著青春的活力和生的希望,你充滿了活力,充滿激情,你讓人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一聲遙遠的雞鳴,將黑夜的最後一絲殘餘帶走了。日出是多麼精彩的場面,它不僅是莊嚴的、神聖的,還是轟轟烈烈的。他的美,無法用語言形容,無法用美麗的詞句描繪,天亮了,太陽堅定的在空中散發著光芒,一切都是亮的。

12、咦!看遠遠的地平線上有一點金星似的亮光,有一點兒、又有一點兒,東方的地平線變成了一條華麗的金帶子,閃閃發著光。突然,天那邊射出了一絲光線,將天映的紅紅的,像飽飲的玫瑰似的,醉醺醺的漲溢出光與彩,我驚訝的不敢眨眼。

13、太陽的家--地平線亮了起來。光是很柔和很柔和的,像是照顧自己的「海洋」寶寶。海上沒有一點動靜,連兇猛無比的大海也靜靜地躺著,享受著異常柔和的陽光,城市沒有一點聲音,遠處村莊時不時穿來幾聲狗叫聲,「金色的海洋」享受著輕輕的風,大山像一位深沉的老人靜靜的躺著,任由風娃娃玩它那碧綠的長長的鬍子。()雲彩總算脫離了「墨汁」變成了一位嬌滴滴的小泵娘,羞紅了臉的她像是在等她的「白馬王子」。羞紅臉的雲彩在柔和的光芒中大膽了,臉由爆紅到深紅到緋紅到淺紅,在這漫長的過程中,它換了一身衣裳,搖身一變,變成了白色,像是步入教堂的新娘子一樣。

14、太陽整個浮出水面時,我心中的激動也隨著澎湃的心海一起蕩漾,只是,忽然好像不是那麼焦急了,也變得有一些閒適,愜意地沐浴著日光,讓這份溫暖一直由臉上,滲透到心裡。忽地想起自己之前還是不情願地來看這次日出,但此刻內心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滿足。在經歷了那黎明般的黑暗,目睹了日出時的壯麗,感受變化的細緻之後,忽然覺得等待這份焦急與好奇,顯得必不可少。如果沒有了這種由急切變為閒適,由好奇變為明朗的過程,這場日出反而不完整了。

15、不一會兒,太陽終於出來啦!只見太陽公公好像和我們在捉迷藏,它出來的很慢,停停頓頓的,開始像半個淺紅色的月餅,從山上慢慢爬出來。漸漸地,太陽公公的臉像一個鮮紅的大蘋果,紅彤彤的很好看。時間過得飛快,一下子太陽公公不再躲藏,露出了它那整個笑眯眯的臉。

16、慢慢的,這還沒睡醒的太陽終於打著哈欠露出了半張臉,天空也頓時被染成了魚肚白。漸漸的,打著哈欠的太陽終於露出了整張笑臉,像一個鹹蛋黃,這時,四周瀰漫的霧氣也散開了,白雲被絢麗多彩的朝霞染成了金黃色,海面上映出了朝霞那閃耀的倒影,微風吹來,波光粼粼,一瞬間,旭日像一個大火球一樣衝破了雲露,發出燦爛的光芒,十分壯觀。

17、只見東邊海和天相連的地方出現了一塊粉紅色的雲。然後,一個小亮點出現了。漸漸地,漸漸地,光點越來越亮,變成了一個紅通通的小氣球,一半浮在地平線上,一半泡在海水裡。過了一會,我吃完早點,出來一看,啊,太陽像一個燃燒的火球掛在天空。火紅的太陽把海水也染紅了。海面上閃爍著耀眼的金光,十分壯觀。

18、漸漸地東邊露出了一片紅霞,接著紅霞的範圍越來越大,越來越紅。我目不轉睛地盯住這片紅霞,慢慢地太陽一縱一縱地露出了它的頭,半圓、扁圓,緊接著整個太陽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它是紅得那麼鮮艷,一點也不刺眼。

19、過了一會,周圍的白雲全都被一種光芒染成了紅色。啊!多麼艷麗的朝霞,沒有多久,火球般的紅日從東方地平線上緩緩地升起來了,霎時,遠近的樹木、地上的花草、青青的山、綠綠的水都披上了晨曦,充滿了朝氣。尤其那草木上的露珠,像鑲了什麼邊的金剛鑽石一般晶瑩閃耀,好看極了。我第一次看日出,真沒有想到,日出的景色竟然這樣美麗!

20、朝霞漸向這邊擴散,頭頂的天色也被那柔和的紅色映得淡了,淡了。天也亮了些。天邊的繽紛卻被一層燦爛的金黃所點綴,從原來朝霞最紅最濃處亮起,有幾處特被亮,短短一刻間,竟將原來的主色紅與藍擠到了一邊。遠處的天,一絲絲,一抹抹,一片片,一層層,全是金黃的雲霞,稀稀疏疏布滿了半壁蔚藍--不,還是灰藍色的天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