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麗的愛情句子

1、牽過的手雖然已經分開,你卻和童年一起,永遠住在我心裡。你快樂,就好!

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4、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5、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6、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有時候我們必須分離,盡避我們彼此相愛。但為了一份深摯的情,我願等待。不管世事多變化,不論歲月摧人老,等著你,牽著我的手浪跡天涯。

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如此之重,是因為想你太深。

8、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9、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0、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時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1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2、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13、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4、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5、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會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沒人像我這么愛你。

16、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17、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畢竟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18、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

19、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2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1、假如沒有你的允許,不能說愛。那么,至少,我可以說“喜歡”。是的,我喜歡你。當你快要忘記我時,我就來了。

22、城市裡吹來一陣春天的風,這風來自溫馨的山谷。仿佛,你從未曾離開;仿佛,我們仍然相愛。

23、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24、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那裡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人一定是我,如果世界上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25、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6、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7、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里,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