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心心情說說

1、世界對著它的愛人,把它浩瀚的面具揭下了。它變小了,小如一首歌,小如一回永恆的親吻 。

2、點亮屬於自己的那一盞生命之燈,既照亮了別人,更照亮了你自己;只有先照亮別人,才能夠照亮我們自己。為別人點燃我們自己生命的燈吧,這樣在生命的夜色上,我們才能尋找到自己的平安 和燦爛!

3、你的離開,喚醒了我沉睡的記憶。這一刻驚愕恍然,對不起,我還是在乎你。恰如煙雲般飄浮我的視線,那一眸深邃的眷念冰釋了倔強的淚,恣意的傾覆了我無懈可擊的盔甲。

4、每個深夜,思念都殘忍的,為我扒開,一個一個數到我手指顫抖。其實你一直都在我的傷口上撒鹽,卻從不想我的感受會有多心酸,也從不想我的承受還能走多遠,如果這樣能讓你笑的更婉轉燦爛,我願放縱你撒到手軟,我也會忍著痛也不哭喊!

5、你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嗎?曾經想要告訴你,但懦弱的我選擇了退縮。因為我怕告訴你以後,我們連朋友也做不成。所以,這份感情,我只能放在心裡。朋友們都說我傻,但是為了你,我可以一直傻下去…即使我們不可能在一起…我能夠用一秒的時間愛上你,但我未必能夠用一生的時間來忘記。

6、人都是逼出來的。一個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每個人都有潛能,一個人的成長,必須通過磨鍊。有時候,必須對自己狠一次,否則永遠也活不出自己。

7、牽掛的無奈心情短語:要讓愛情簡單,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對象。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這樣,兩人之間平時不需要猜測心意,不用擔心行蹤;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兩人之間,有一點牽掛,卻不會糾纏;兩人之間,有一點想念,卻不會傷心。

8、愛情不僅僅只是付出,偶爾的玩笑,大度的包容,善意的要求,必要的拌嘴,都會使愛情更加值得回味。以一顆平常心面對,愛情將更加真實,更加純淨。

9、我想有個人,能夠經常對我微笑;我想有個人,能夠經常跟我說說心裡話;我想有個人,能夠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想有個人,能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陪在我身邊;我想有個人,知道心疼我;我想有個人,能夠陪我一起看細水長流。

10、人一旦變了心,就會變的很殘忍,忘了我們許下的諾言,背叛了緣分;人一旦變了心,就象變了一個人,()忘了我們在一起的溫存,只剩下一個人。

11、孤獨的時候,偶爾覺得孤單,寂寞地讓人想發狂;但大多數時間還是會覺得安寧,安靜讓人覺得滿足,心平氣和的面對生活樂趣和壓力。也許孤獨更加孤獨,更加地習慣和喜歡孤獨。

12、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3、不要回報的高尚情懷,令我感奮不已,我還有什麼後顧之憂呢,還有什麼不快樂呢。我快樂你就開心,同樣你開心我就快樂,同享彼此的快樂,共解彼此的難處,這種情誼比天高,比海深,唯有你最懂得我的心。我心目中的愛人,請允許我叫你一聲,我會好好珍惜你,珍惜我們的情緣。

14、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 因為心裡憋屈。 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 因為情緒低落。 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 因為心裡不爽。 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 因為真的我累了!

15、如果另外那個人的幸福,是你幸福的根本所在,那就是愛。

16、命運決定誰會進入我們的生活,內心決定我們與誰並肩。

17、你我相遇,卻又相離,我們無法忤逆命運的安排,我們緣分已盡,唯一能夠擁有的,只有曾經共處殘留的那點溫柔。注定我擁有不了我想要的愛情,注定我的愛情,淚水多於歡笑。

18、因為有愛,使我們的生活變得繽紛,變得厚實,變得溫馨,充滿希望。我非常崇尚“愛情”,因為有愛在簡單的生活中,激發無限的熱情與創造性,愛的延伸擴展了社會生活的全部意義。

19、明明說著看開了,放下了,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想起那個給予溫暖的人。每每又總是在微笑沉醉時看到了現實,想到了傷痛,然後,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了。 如此反覆,心,終於累了,現實就是這樣。我曾經醉過,卻又最終醒來,我正在行走,卻找不到方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