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有意思的一句話

1、多數的錯失,是因為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後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2、忘了,有時候是最坦誠,最勇敢的答案。

3、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4、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5、大師兄,你知道嗎?二師兄的肉現在比師傅的都貴了。

6、有首歌中唱的好「都是緣分惹的禍」,能怪誰呢?今生我們不能相守,為什麼還讓我遇見你,讓我受折磨。愛情的事誰也說不清,道不明,從此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了一道無法抹滅的傷痕,晶瑩的淚滴早已滑落了我的臉龐。

7、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8、每個人都在想改變別人,但沒有人在想改變自己。

9、好想逃離這一切,沿著一條小路不停地往前跑,跑到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直到累趴下,然後放肆的大哭一場;好想痛痛快快地醉一回,喝他個天昏地暗,然後不省人事地躺下;好想去KTV歇斯底里地吼著那些傷心的歌,直到聲嘶力竭……

10、治癒一切創傷的並非時間,而是愛。

11、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話想說,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我的話說完了。

12、我們面對生命的態度,決定生命面對我們的態度。

13、我也愛你,在未來,你仍是我最信賴的那個人。

14、如果你想要什麼,那就勇敢地去追求,不要管別人是怎麼想的,因為這就是實現夢想的方式。

15、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

16、吃自助最高境界:扶牆進,扶牆出。

17、原來,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18、世界真大,但是屬於我的風景,是你,只有你。

19、有時候,你一直在尋找的東西就在不經意的時候來到你身邊。

20、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21、我想知道,因為害怕失去,我們究竟要原諒某些人多少次,()即使他們並不值得我們去原諒。

22、工作的最高境界就是看著別人上班,領著別人的工資。

23、即使愛的火熱,也要給自己和對方一個空間,讓你們看得清楚,活得自在。

24、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KITTY!

25、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了朋友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無法控制的意外。

26、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27、只求在最美的季節,最美的地點,遇見你。

28、有時候,一個人想要的只是一隻可握的手和一顆感知的心。

29、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30、有些事情好像在冥冥中早已註定,譬如遇見,比如感覺。

31、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32、在你身邊,我很安心,仿佛溫暖的陽光,彌散在我的身旁。

33、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34、這一生,總有一個人,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