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張牙舞爪造句

1、他們倆象是一對異種的狗,原應互相張牙舞爪的,而因情境所迫,便不得不掛著一副笑臉。

2、做人不能咄咄逼人,不能老是對別人張牙舞爪,那樣你會失去朋友。

3、但這一切最終都因為一個小個子男人而化為了泡影:他裹著藏紅色長袍戴著黑色氈帽,張牙舞爪地大聲喊著:「恐怖主義!」

4、而且,前一個舞台用了不少不鏽鋼材料,後一個舞台造型張牙舞爪,大有壓倒對岸合江亭的氣勢,這些做法都是與環境不諧調的。

5、一種面對假想的敵人的張牙舞爪成了真實的崇高,而一種面對真實的邪惡所發出的激烈批判,卻成了不合時宜的虛張聲勢,這真是耐人尋味的很。

6、不要舉目四顧,雙眼不敢與交談對象對視,也不要張牙舞爪,指手畫腳,對對方指指點點,拍拍打打。

7、黑暗中,歹徒張牙舞爪地接近他,氣焰咄咄逼人,生死關頭,110趕來了,救了他。

8、而這種張揚,如果是以隱性的形式而存在,而不是張牙舞爪,則更是一種至高的境界。

9、貓媽媽一共有四個寶寶,這四個寶寶的從小深得貓媽真傳,個個張牙舞爪。

10、這些壞人的末日已到,他們現在張牙舞爪只不過是垂死的掙扎。()

11、詭計如此簡單,以至於真相都跑到我們面前張牙舞爪了,我們卻還視若無睹。

12、不幸的是,美國和日本對中國的張牙舞爪並不是世界上貿易摩擦加劇的惟一例子。

13、一隻惡狗張牙舞爪猛地朝他撲來,撕破了他的上衣。

14、當飛到船的上空時,它張牙舞爪向他們猛撲了下來。

15、見了州官,州判老爺膽子也壯了,張牙舞爪,有句沒句,跟著教習說了一大泡。

16、採珠人如果被海中張牙舞爪的怪物嚇住,他就得不到寶貴的閃閃發亮的珍珠。

17、我相當熟悉自己的意向,也總是一意孤行;若需要搏鬥,我會張牙舞爪拚命。

18、此時在國王的後面,又有一頭受傷的獅子怒目而視,張牙舞爪地向後面一匹無騎手的馬背撲去,前爪已經搭在馬的屁股上,情勢特別緊張。

19、看到他張牙舞爪的樣子,小朋友嚇哭了。

20、機器人五花八門,既有會爬樓梯的靈活敏捷的偵察機器人,又有張牙舞爪的柴油動力機器人。

21、圖中的雙龍戲珠,色彩熱烈活躍,用色對比強烈,兩條金龍飛騰蜿蜒,張牙舞爪,強勁有力。

22、不管它張牙舞爪的樣子給人的印象多麼深刻,你絕不能指望一條弱神經型的犬來護衛。

23、他們傲視一切,遠離民眾,決不像燕雀那樣結隊飛翔,而是象雄鷹那樣,張牙舞爪,獨來獨往,馳騁逍遙,沒有任何朋友。

24、把農民組織起來,解放我國農民的創造力,就是擴大內需,就是讓千萬頭獅子張牙舞爪,奔向全中國,全世界,成為森林之王。

25、歷史應該為大多人謀利益,而不應該讓少部分人張牙舞爪,作威作福。

26、兩岸都曾經張牙舞爪的叫囂著戰爭,但只要台灣在短期內不宣布獨立,他們就會沒事。

27、他表面上不像秦檜或韓胄那麼張牙舞爪,長期內只是以右相身份獨相,而勾結了楊後,其權勢卻更加牢不可破,以至主持和發動了廢皇儲濟王趙,而立宋理宗的政變。

28、她總是咄咄逼人地對我「張牙舞爪」,但我知道她只是「紙老虎」。

29、晚霞有的像清澈的小河,有的像張牙舞爪的龍,有的像端午節人們賽龍舟,還有的像一位美麗的公主在天邊散步,多麼優雅呀!

30、只留得面具,在暗處張牙舞爪。

31、如果你不準備打架,就不要張牙舞爪。

32、看那張牙舞爪的樣子,別說用手摸,就是見了也叫人發怵。

33、中國人覺得龍是很吉祥雄渾的,而許多西方人往往把龍與好萊塢災難片中的恐龍聯繫起來,覺得龍是非常恐怖的妖魔,張牙舞爪,造成災難,西方人惟恐避之不及。

34、地球嫻淑如昔,像是一位期待遊子的慈母,星群卻耀武揚威,一個個張牙舞爪,恨不得蜂擁到母親的懷抱里。

35、他朝著棚子逃回來,一下也不敢往後看,他覺得一回頭就會看到那人形邁著大步張牙舞爪地跟在他後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