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家鄉的句子

1、我的家鄉是長江邊上的一顆明珠,閃閃發光。

2、我的家鄉,究竟有多少文字可以描繪出我對你的情感呢?

3、家鄉多么美呀,交通是發達的,樓房是精緻的,有頂綠的樹,有頂靚的花,麻雀在電線桿上嘰喳,小貓在樹下嬉戲,蝴蝶越過花叢而來,攤販像小河似的在街道上翻湧而來。家鄉多么好呀,天空是明亮的,土地是寬闊的,有頂香的麥子,有頂好的環境,小鳥在柳樹上歌唱,小狗在花叢中撲蝴蝶,喜愛旅遊的人們從遠方而來,熱情的人們帶者土特產擁了上去。

4、家鄉如我們的母親,是她用一草一木哺育了我們成長。

5、人啊!無論你離家有多久,無論你地位有多高,無論你貧窮還是富有,最難割捨的是故鄉情懷,最難忘卻的是故鄉山水,最想吃到的是故鄉飯菜,最想聽到的是鄉音鄉韻,最想做到的是能為家鄉貢獻自己的力量。

6、我一個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如果我們這些遊子一個個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凝聚起來,一定會使諸城這顆魯東明珠更加璀璨奪目。

7、我的家鄉啊,究竟有多少文字可以描繪出我對你的情感呢?

8、家鄉煙臺是一座美麗的城市,這裡風景秀麗,氣候宜人,物產豐富。

9、家鄉的經濟發展了,嶄新的樓房一幢連一幢,鄉親們幹勁十足,真是一片大好景象。

10、化州地大物博、人傑地靈,家鄉歡迎遊子的歸來!

11、家鄉如我的母親,是用她的一草一木在哺育我們成長。

12、我離家有千里之遙,但是心是和家鄉息息相通的,諸城在中國的文化經濟地位,使我們在外的人引以為榮。()家鄉各行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我們每個在外遊子的驕傲。

13、不管走得多遠,家鄉永遠是我們最眷戀的歸宿。

14、家鄉是母親溫暖的懷抱,是異鄉謀生的人們最大的想念。

15、家鄉就像一顆小巧俏麗的明珠,坐落在崇山峻岭的萬綠叢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