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酒的句子

1、輕輕搖晃高腳玻璃杯中的淺玫瑰色液汁,一縷說不準是醇香、果香、清香濃縮而成的葡萄酒特有香氣,朴鼻而來沁人肺腑。輕抿一口,齒頰留芳,連打嗝、哈欠都韻味余香。

2、桌上這碗紅酒宛如太陽,粉紅色的酒是其光芒,如果沒有紅酒,仿佛環繞在太陽四周的行星般的我們就無法發光。

3、紅酒是生命的血液。要懂得生命就首先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瓶紅酒。它為愛而生,也可為愛而死。仿似有著千變萬化性格的妙齡女子。時而瘋狂,時而詩意,時的含羞驕眉,當她留戀那宛若憂傷時。生命的所都有被子她那超凡脫俗的氣質迷戀。

4、紅酒能撫慰人們的情緒,讓人忘記煩惱,使我們恢復生氣,重燃生命之火。小小一口紅酒,會如最甜美的晨露般滲入我們的五臟六腑……紅酒不會令我們喪失理智,它只會帶給我們滿心的喜悅。

5、喝美酒,是一種大享受,不僅僅是舌頭和口腹的享受,而是精神與靈魂的享受。飛翔起來舞蹈起來的享受!

6、酒使人心愉悅,而歡愉正是所有美德之母。我繼續與葡萄酒作精神上的對話,它們使我產生偉大的思想,使我創造出美妙的事物……

7、是啊,酒在杯中情在心,深深地飲下這杯美酒!飲下這一杯杯含情的酒,飽含萬種風情的酒!()有情的情,飽含濃烈友情的酒!

8、美酒的美,是高山的美,河流的美;是極地的美,也是熱海的美;是仁和之美,友善之美,是和諧的美中庸的美!是包融的美!是大美不言的美!

9、在美酒中,情懷無需言說,悲喜無需表達,推杯換盞時,杯杯美酒懂我們的英雄氣兒女情,懂我們的書生意氣俠客肝膽,懂我們的超然心態!

10、讓我們輕輕地閉上眼,感覺香醇的液體攸然滑過舌尖,潤潤地過喉,滑滑地入嗓,暖暖地浮動在腹間,徐徐地游離在鼻吸里,悄悄地潛進血脈中……是美酒,讓人無法忘懷的美酒。她飄著芳香散著甘甜,輕輕柔柔就成了自己身體的一部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