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總有一杯酒,未飲人先醉

經典語錄:總有一杯酒,未飲人先醉

1、有一種強大叫簡單,強大到誰都無法破壞內心的純粹。

2、不必要挑剔生活的不如意,所有的一切不外乎是自己的天真遇上了社會的現實罷了。成見不如理解,抱怨不如放下。

3、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賞風景,有人努力讓自己成為風景。人人都希望追求到美好,其實美好就是無止境的追求。

4、若是對自己,我以為還是期望得多一些為好,失敗了雖易頹唐,但有時也會激起意料不到的勇氣。若是對他人,期望值還是少一些為好,比較少失望和傷害。

5、任何左右觀望的人,最終都會被生活摒棄在成功的大門外。每一個人都有讓自己的生命綻放的權利和自由,在成功的道路上我們沒有任何理由去逃避和找藉口,因為越是矮小卑微的生命,越能證明生命的偉大和不屈。

6、常言「彩雲易散」,烏雲也何嘗能永遠占領天空。烏雲蔽天的歲月是不堪回首的,可是停留在我記憶里不易磨滅的,倒是那一道含蘊著光和熱的金邊。

7、這年頭,低調才是最大的炫耀。低調可以讓人安全。曬幸福容易惹來嫉妒,也容易適得其反。萬一有天有個變化,那自己難有台階下。正如「快樂和痛苦是鄰居,快樂如果太大聲,會吵著痛苦,而痛苦太大聲,卻吵不著快樂,因為痛苦是聾子。」同樣,如果幸福曬得太早,也容易吵著不幸。——趙格羽

8、拒絕是一種權利,就像生存是一種權利。古人說,有所不為才能有所為。這個「不為」,就是拒絕。人們常以為拒絕是一種迫不得已的防衛,殊不知它更是一種主動的選擇。

9、愛情是沒有道理,爭執到最後道理清楚了,感情卻是沒了,用理性的法則去駕馭感性,結果恐怕只有冷冰凍的無情。兩個人的事,不用太明白,度自己把握,每人心中自有分寸。

10、其實她要的不是一句又一句的我愛你,說多了,便廉價了,無力了,她要的是你偶爾細心一點,讓她知道,其實你一直牽掛這她,沒有忘記。

11、機遇其實是對人的心理素質的一次大閱兵。你能不能抱定了前進的目標,持之以恆,在看不到希望的時候,不氣餒不逃避,仍然頑強的努力,樂觀地積攢自己的力量和本領?

12、這世間,熱愛觀看煙花盛放的人,總是會遠遠多於清掃殘屑的人。熱衷勾畫未來的人,總是遠遠多於擅長收拾爛攤子的人。網路世界裡的死或者生,得來和失去都容易,推倒和重建不過舉手之勞。到最後發現,能留到最久的都是清淡之人。

13、很多人總結自己單身的理由「都是交友圈子太窄,遇到的人太少」。我想未必。世間最珍貴的不是一見鍾情的遇見,是兩情相悅的後來。無奈在於:遇到了你喜歡和喜歡你的人,尷尬的是,他們不是同一個人。

14、堅強女人記住:真正的愛,不是單純的給予,還包括適當的拒絕、及時的讚美、得體的批評、恰當的爭論、必要的鼓勵、溫柔的安慰、有效的敦促。

15、我的心是一座城,那城裡一直住著一個我可望不可及的人。我的所有的守望,終其一生,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浮雲萬里橫渡,塵世的路,我用一紙芳華訴說流年的沉重。

16、他寫的愛情故事感動了無數人,而他卻一直單身。有人不解,作家讓其閉上眼睛,問:「看得見麼?」「看不見了。」「你知道光是什麼樣子的麼?」「知道。」作家笑道:「這就是了。有樣東西,不擁有並不代表你不了解。還是這樣東西,感受過,你就把溫暖和光明記一輩子。這是陽光,也是愛。」

17、情難捨,心難留,花朝月夜,轉眼便成指間沙。不如生生世世,兩兩相忘,且歸去,看青山隱隱,流水迢迢,望斷天涯。

18、愛情是一味良藥,用好了,可以讓人懷念一生。用不好,只能一次次的將自己傷害。

19、歲月蹁躚人知否,花開雪融又一秋。青絲已換滿白頭,誰知此生幾回眸?

20、總有一杯酒,未飲人先醉。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情,或深或淺;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或幻或真。匯集流年的點滴,無論冷暖,靜靜收藏;悠然歲月的絲縷,無論好壞,默默珍惜。

  1. 北京遇上西雅圖經典語錄
  2. 叔本華經典語錄
  3. 關於婚姻的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