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喜歡一個人的句子

1、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2、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3、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4、如果最美好的早已留在心中,只會對其他的選擇視而不見。

5、走了這么久,這步無可避免。以為很久以前就已經過去,只是你卻一直堅持,只是你不明白,感情不可勉強。拒絕後以為你已放棄,以為可以成為過去,但卻在一次次簡訊里,發現那顆關懷的心仍在繼續。我無能為力,只是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6、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7、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8、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9、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10、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就是你。

11、打心底喜歡一個人,會喜歡到連自己都控制不了,哪還有功夫管愛到八分好,還是十分好;打心底喜歡一個人,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不會難過,更怕他因自己傷心或失望,甚至寧願做錯事的人是他,受傷的是自己。看見別人吵架、親密,想到的一定是他,他一句我愛你,你卻可以拿著手機反覆看一個晚上。

12、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3、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14、不知道什麼時候起,看著你的頭像亮起時,再也沒有和你說話的勇氣。只是對著你笑笑,便無語。一遍遍看著,一遍遍想著。這個世界好的東西太多,而有些東西永遠不屬於自己,所以注定只是欣賞,站在遠遠的地方望著你。

15、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6、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17、我喜歡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喜歡你,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這一次,可以什麼都不在乎。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么重的愛情。

18、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19、每個人心裡,都住著這么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以至於讓以後的我們,想起來,沒有遺憾後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20、請叫我傻瓜,而不是一個任由人擺布的地瓜。

21、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3、我用一生的時間,在我的心靈入口處等你。天亮了,我在每天的開端等你;夜來了,我在夢鄉中等你;春,我在奼紫嫣紅中等你;夏,我在流火如金中等你;秋,我在悲風嗚咽中等你;冬,我在茫然孤寂中等你;我在,我用今生等你;我不在,我在來世等你。

24、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