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觸動心靈的話

1、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2、不用刻意的追求,不用深思熟慮,忘卻社會的追逐,拋掉流言的中傷;以一個瀟灑舒適的姿勢,躺著,臥著,或只是靜靜地發獃,偶爾看看遠方,或是閉目養神,都是一種難得的享受。

3、體味著這夜色下的心情,在這無邊的夜色里,我幾乎沒有了自己,只有那顆跳動的心在告訴著我,對於明天你還是最棒的!人生漫漫,每一步都緣於自己的腳下,我們需要一份生命的執著,一生一世的相戀,我們需要拿一生的歲月來書寫。

4、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5、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6、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7、一切傷痛與美麗都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我能靜靜地享受著自己的孤寂,從不與人分享,也不炫耀。微笑著卻也悲傷著,快樂著也痛苦著,不會有人懂,更不需要有人懂。

8、今生,莫不是完美的。今世,也莫不是十全十美的。今生今世終歸會有一份情結在此,我們,需要用一份信念去相信,相信我們未來的人生會有更美好的明天;也需要一份勇氣去堅持,堅持我們會有美好的明天的信念。這是我今夜心靈深處最深的疾呼!

9、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10、靜靜的夜色,我可以去想想我的未來,我還可以去尋找走過的足跡,我可以在興奮中落淚,也可以在寂寞中開懷大笑,總之,在夜色中心真的沒有了羈絆!

11、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2、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13、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4、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15、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16、過往隨流雲散去,回憶隨煙波浩渺,將大腦抽空成空白,我不憶,也沒有恨,只是偶爾看飛花落盡,雨打浮萍,內心竟有一絲寂寥、憂傷

17、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8、思緒,總是隨著季節的風飄飄蕩蕩,一會兒在心頭,一會兒分明又出現在眼前,甚至在每一個黎明,黃昏。

19、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2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21、時間推動著旋轉的年輪,刻畫著面容的溝壑,浸淡著頭髮的黑色。氣候越來越熱,偶然間,回頭,時間已經在身後烙上深深印記。

22、生活是一張網,我就像是網裡的一條魚,即使掙扎也不能找到網的破綻。整天在校園裡無所事事的頹廢著,想逃離卻無從下手。

23、有時,會不由自主的發笑,現在的我是誰?我不知道,或許只是茫茫宇宙中的一個生命,與眾生一起,這樣靜靜的坐著。兜了一圈回來,我忘記了自己要說些什麼,也許這樣的我,更適合這樣的夜,這樣的靜,這樣的心境。

24、愛情,要么讓人成熟,要么讓人墮落。

2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26、在愛情里,我們付出太多太多,或許愛情只是一種緣分,沒有誰對誰錯,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才是最珍貴的不盡之緣。

27、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28、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29、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30、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31、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32、歲月,總是帶給人們無盡的困惑,解惑也就成了我們整個還不算很頹廢的人生旅程上的必修課。

33、歲月衝擊著那些不再擁有的誓言,搖搖欲墜。我我行我素,不在乎一切,更不在意別人怎么看我,喜歡以自己的方式去解決所有問題,更喜歡把所有事情都看的不重要。

34、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35、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36、不如煙的往事如一支悲涼低轉的哀歌,在不為人知的夜裡上演一幕幕罹難。一千多個日日夜夜,鋪陳了兵荒馬亂的悲歌,在疼痛間殘缺、囂張,開出一朵朵嬌艷的玫瑰,與傷口爭艷。

37、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38、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39、有些會寫作的孩子是不快樂的。他們逃避到文字中,在文字中翱翔,尋找自己的快樂,卻漫漫迷失,無法面對現實。()他們在象貪玩的孩子,遊蕩到現實之外,不肯回來。

40、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41、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42、疼痛過後是一種心的麻木,然而麻木過後又回到了疼痛。生活就是這樣,一旦亂了,就不容再理,越理越亂,別具一般滋味在心頭。

43、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44、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45、希望時光快些吧,下一個輪迴,說好要做一朵野花,和他並肩開在曠野里。沒有人世的紛擾,沒有悲歡的姿勢,用虔誠的心去迎接雨露朝陽。春秋幾度,歲月輪換,枝枝葉葉相惜,日日夜夜不離。

46、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47、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48、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49、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50、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