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煽情的話

1、當初有些事,讓我們刻骨銘心;曾經有些人,令我們難以釋懷。我們一路走來,告別一段往事,走入下一段風景。路在延伸,風景在變幻,人生沒有不變的永恆。走遠了再回頭看,很多事已經模糊,很多人已經淡忘,只有很少的人與事與我們有關,牽連著我們的幸福與快樂,這才是我們真正要珍惜的地方。

2、很久以前,我們無數次的擦肩而過,從今以後,我再不會錯過與你牽手的機會,因為愛你,所以願意,願意去用心,願意去珍惜,由你存在我的生命里。愛上你,是我今生的美。

3、愛你是一種幸福,因為你已是我的全部;想你是一種快樂,因為你已走進我的生活;念你是一種習慣,因為你我已好久不見;看你是一種享受,因為你我可以相互擁有;吻你是一種安全,因為你會留在我的身邊;抱你是一種浪漫;因為我們一起迎接明天!

4、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人的性格可以差異到如此之大;慢慢才知道,兩個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麼都不是; 慢慢才知道,手機是別人有事找你時用的,並不是為交流感情;慢慢才知道,快樂常常來自回憶,而痛苦常常來自於回憶與現實的差距。

5、愛你是一種幸福,疼你是一種珍惜,看你是一種享受,吻你是一種溫柔,抱你是一種浪漫,念你是一種習慣,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快樂叫有你真好。

6、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7、愛和恨,從來就沒有單獨存在過,一直是一起存在的,只不過是某個階段中,愛比恨多了一點兒,所以看見了愛,模糊了恨;或者恨比愛多了一點兒,所以看見了恨,模糊了愛,而我們,就都在這些被模糊了情感中,最終模糊了自己。

8、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9、不管多久沒見面, 我們彼此都還是老樣子,脾氣差 ,說話大聲, 不注意儀表,可是永遠笑的那麼開心。其實所謂的好朋友就是這樣,無論在哪裡生活多久,許久不見後再相聚也不會尷尬,那麼的輕鬆自然,會為你的傷心而心疼。

10、過去的不再重提,追憶過去,只能徒增傷悲,當你掩面嘆息的時候,時光已逝,幸福也從你的指縫悄悄的溜走。世上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經歷了,醉了,醒了,碎了,結束了,忘記吧!珍惜現有的生活,幸福就在你身邊。

11、生活里,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12、思念就跟愛情一樣是會耗盡的。無奈要分隔兩地,一開始我想你想得很苦恨不得馬上飛奔到你身邊,再也不要跟你分開。後來的後來,我沒那麼想你了,不是不愛你而是這樣的想念是沒有歸途的。我再怎麼想你,還是見不著你,摸不到你,只是用思念來折磨自己。於是我知道,我得學著過自己的生活。

13、愛情不是追來的,也不是找來的。真正的愛情,只能是人生之中一場自然而優雅的等待;是百轉千回萍水相逢時,四目相遇怦然心動的聲音;是疲憊旅途中,不期然飄落在你手心的一葉脈脈相通的柔情。

14、世間最苦,苦不過聚散不由己;世間最難,難不過情逝再回頭。我知道,我在如塵似煙的回憶里失落了靈魂,模糊了淚眼,迷惘了生活。於是,我開始在黑夜裡召喚我那散成絲絲縷縷的靈魂,用破碎的心將她們梳理,卻不知,我已給自己畫地為牢。然後在思考中行走,遺落了夢醒的顏色,淡然了歲月的痕跡。

15、你還是一個人,偶爾會孤單偶爾會難受會想有個人擁抱,所以你還是在等。沒關係,你一定會等到的。你一定要相信,那個人也在經歷了很多之後在找你。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在最好的狀態里,遇到最好的他。

16、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7、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用盡全力愛上我的全部。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任性,我的溫柔,我的依賴,我的自私,我的天真,我的粗心,我的瘋狂,我的安靜,還有我同樣用盡全力愛上你的全部的那顆心。

18、明明說著看開了,放下了,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想起那個給與溫暖的人。每每又總是在微笑沉醉時看到了現實,想到了傷痛,然後,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了。 如此反覆,心,終於累了,現實就是這樣。

19、如果發信息給一個人,他一直不回,不要再發了,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捨;不開心的時候白天看看藍天,晚上看看夜色,廣闊的天空自有屬於我們愛;保持一份自信,做最好的自己,寧可高傲地發霉,不要低調地戀愛。

20、人生如棋,我為卒,行動雖慢,但絕不後退一步!離開,不是不愛,是愛的很疼,只因太在乎,才會頻頻回顧。人應該執著,但絕不可偏執,做生活的智者,執著而睿智。嘗試忘記一份回憶,最好方法就是不斷地走路,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陌生的城市。距離是一種寬恕,懂得一份珍惜。那些心情,那些歷經花開的痕跡。

21、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著笑容;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很多時候,明知道厭倦卻始終一成不變;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縛,明知道拉扯,卻還是擺脫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

22、誰闖進我的場地,誰讓我措手不及。我早就預備的劇情,你卻給我一筆,狡猾地致命地正中我紅心。華麗演出共襄盛舉,唯有你的背影,是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23、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請記住這句話:愛到了親人,才是永恆。

24、愛情只要是選擇在一起,就一定要義無反顧,不管受到了多大的壓力,多大的衝擊力,也一定要在一起,也因為愛情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不要讓別人去主宰你們的愛情,這是那一句話,自己的愛情,自己做主,才是最美好的。

25、漸漸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漸漸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漸漸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也就意味著失去;漸漸明白了,太在乎一個人往往會傷害自己;漸漸明白了,真愛不需要回報;漸漸明白了,我們之所以是過客,因為未曾為愛停留,其實一個人挺好。

26、我寧願這一輩子子眼睛都瞎,至少那樣,有你在我身邊。

27、女人記住了,不要總提醒著自己遇到的不幸,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著很多人比你還不幸,只要能夠抬頭看到陽光就是幸運的,一個人把自己標榜成什麼樣,她就只能生活在自己給自己設下的心牢裡,只有積極向上的情操才會讓生活變得美好,相信明天一定比今天會好,只要你努力了,社會一定是公平的。

28、如今,寂寞在左岸,憂傷在右岸,愛著你的彼岸是傷痛,情依依,淺唱低吟,轉身,卻無法走遠。愛深深,情切切,愛,是一首永遠唱不完的歌,從古到今傳唱不完的美麗花絮有很多情感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我對你也如此,心似網,中有千千結。

29、我要的愛情不似煙花,只有剎那芳華,給人留下遺憾和無力感;而是平平淡淡在一起,偶爾有點小浪漫、小激情,我就跟滿足了,這給我一種家的溫馨與自然,給人回味悠長。

30、悲傷已經夠難受了,更何況是隱藏悲傷。寂寞是別人不想理你,孤獨是你不想理別人,無聊是你在想著別人,空虛是沒人在想著你。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