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生活感悟的句子

生活感悟的句子

1、人生如畫,生活本身是一副畫,但在涉世未深時,我們都是閱讀觀畫的讀者,而經過了風雨,辯別了事物,我們又變成書中的主角,在各自演譯著精彩。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我們,都有責任。

2、男朋友,在乎你今天打扮的夠不夠漂亮,老公在乎你今天穿的那么少會不會凍著;男朋友,在乎你今天開心過沒有,老公會在乎你今天遇到不開心的事沒有;男朋友不敢給承諾,給了也未必做到;老公敢於做出了承諾,而且一定會做到。不要輕易叫他老公,因為老公才是這個世界上真正愛你的男人。

3、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在切之時,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4、淡淡的哀愁千絲萬縷,淡淡的思念綿長濃厚,淡淡的牽掛悠遠永久,淡淡的寂寞獨品生命里的無奈;淡淡的紅塵,淡淡的歲月,淡淡地欣賞旅途中的風光,淡淡地享受著自己所擁有的,淡淡地應對人生中的風風雨雨……淡淡地對待一切,一切自然就風輕雲淡了。因為淡淡的,所以我快樂著。

5、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天生注定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么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並不丟人。(人生感悟  )心裡明明知道,除了他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一個人不能這么貪心的,一顆心需要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

6、世上最難求的是愛情,世上最難受的是無情,世上最難還的是人情,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世上最難得的是友情,世上最難分的是親情,世上最難找的是真情,世上最難猜的是心情,世上最難報的是恩情,世上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世上最可愛的是你們微笑的表情……

7、如果我不在乎了,你說的任何話,做的任何事,都觸動不了我的神經,你是走在我心門之外的人;如果我不在乎了,傷痛就是一種麻木,傷害就是一種冷漠,再多的傷,我都會輕輕地對你說:沒關係,如果我不在乎了,我可以塵封所有的回憶,想想以後的路怎么走。可是我做不到,我竟是那么地在乎你。

8、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有時侯,放棄也是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