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痛到心碎的說說

1、我在愛情中把自己貶到一個小丑的位置,只為看到你燦爛的笑容。

2、我觸摸不到你的溫柔,卻換來你的是痛心的眼眸。

3、回憶扼住了我的咽喉,令我喘息不得。

4、把愛拿走,我們的地球就變成一座墳墓了。

5、人生至少有一次,為了某個人丟掉矜持,放下自尊,毀掉自己的全部原則。

6、如果遺忘就是幸福,那么我寧願一輩子這樣傷痛下去。

7、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8、愛情不只是月夜裡並肩散步,更是風雨中的攜手同行。

9、這個世界就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10、曾經的快樂都煙消雲散,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

11、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12、牽著你的手,就象左手牽右手沒感覺,但砍下去也會疼。

13、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4、蜷縮在角落,等待著傷口平復,體會著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15、一個人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再追的渴望。

16、我不知道壓力給我帶來了什麼,只知道再給我添加愛情的壓力不知道還能不能活下去。

17、只是再也回不到那年的夏天,再也拾不起當時對你的依戀。

18、責任,那是你們上一輩的事,我的責任,就是放棄責任。

19、這個夏天,留給我太多的遺憾,分手,就注定以後再也不能廝守。

20、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21、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22、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23、我相信旅行可以有很多次,而愛人,卻只有唯一的一個。

24、明年的夏天是一樣的嗎?可以和去年的一樣嗎?僅僅和你一起吃冰棍。

25、他讓我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你會哭嗎?

26、透支了眼淚,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會願意獨立。

27、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就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28、這個柒月,殘忍的陽光,將我們分離到了不同地域。

29、時光就像是一場地震,趁年少如花,路途遙遠,我們在一起吧。

30、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1、下著雨,我站在樹林裡,分不清臉上是淚還是雨,就這樣靜靜地傾聽我們的回憶。

32、只有在顛沛流離之後,才能重新應證時間在內心留下的痕跡。

33、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34、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35、天地是囚籠,而我們是時間的俘虜。

36、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7、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38、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9、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

40、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