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痛到心碎的句子

1、無數個夜裡,依然像往日一般,默默地守在你經過的路旁,靜靜地等待你的回音。

2、天,有點黯淡,像極了此時我的心情。在淚光閃爍的夜裡,左右掙扎了許久,終於想到了最艱巨的選擇:放手或許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

3、是我太過天真,還是你的等待太過虛假?月色依稀,倦鳥歸巢。沒有等待,更不知為誰而嬌艷。黯了的何止是心傷?

4、都說愛情無非是緣深與緣淺的事,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緣份太淺,就像一陣風一樣轉瞬逝去,而我在這個過程中慢慢地心涼了,我不再相信愛情,不再相信誓言,也許這就是愛情恐懼症,但是我卻真真的在這恐懼症中落淚了!

5、我的偽裝就是眼淚在子夜中的宣洩,我的偽裝就是在微笑背後落下的淚花,那滴滴如珠的淚告訴自己,你的偽裝很失敗,你的偽裝很假,每一個偽裝都被人看透了,只是你自己還沉醉在其中。

6、伸手觸摸,卻滿手是空,只有絲絲涼意滑過指尖。頓時恍悟,那纏纏綿綿的溫柔是赤誠的愛戀,那絲絲縷縷的縈繞是永生的牽絆,那密密痲痲的文字是寫不盡的思念,那幽幽怨怨的曲調是道不明的哀愁。

7、昨晚不知是否有人和我一樣,在孤寂的夜裡輾轉,是否有人和我一樣,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看著回憶凌亂了思緒。

8、有一種思念它不言語,卻帶著刻骨,有一種愛戀,它不張揚,卻帶著感傷。

9、也許我不該總在寂寞的時候,才想起你;也許我們真的是一如陽關三千里,從此蕭郎是路人吧!

10、曾經為了你,把自己樹成一座高不可攀的雕塑,()只為了全身心地付出,全方位地守護,為了那一縷孤傲的靈魂。

11、看著一脈溫柔的情緣在手中斷了線,裂了痕,我的淚已經無法收場。

12、雨夜,記憶被狂風肆虐,美好被雨水吞噬,一切都已漸行漸遠。窗外的夜空雨水傾盆,滴滴傷心。試問明天,誰能陪我等待雨停。

13、我也不知從何時起,學會了偽裝,我不是一個戲子,每一次夜深人靜的時候,輕輕地將偽裝的面具摘下,然後靜靜地對著鏡子裡那蒼白的臉流淚。

14、或許是你太難忘,所以只能永遠一個人走,直到生命的盡頭。

15、生活的落寞,愛情的凋零。讓我如此狼狽,失了自尊,失了驕傲。

16、生命中,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有些情,一旦眷戀,便海枯石爛;有些緣分,一旦交織,便在劫難逃。

17、這個路口,你終究沒有來,我也走遠。漫天的滴雨,是散落了誰的棋子?擲地有聲,無怨無悔。

18、當,一個人,哭著睜開他的雙眼的時候,分離,便已伴隨。

19、每一次黑夜降臨,我都會帶著一分清醒一分醉,躲在黑夜裡一個安靜的角落偷偷地的看著窗外,看著那一望無際的黑夜,一點一點吞噬著白日,而此時的我,依舊流著那數不完的眼淚。

20、今夜,依舊獨守那一輪清冷的孤月,痴痴地注視著那一種皎潔。思念,在彈指一揮間占滿心房;眼淚,不受大腦支配的溢出。

21、從相聚到分手是一種必然的經過,就像每個生命都要經歷生老病死一樣。雖然,美麗的夢如此短暫,卻又如此的漫長。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是否還地一無反顧地選擇那段原本就不可靠的戀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