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個人工作感言

個人工作感言(一)

商業銀行櫃檯業務的入門知識及文明服務禮儀和文明服務規範用語,體驗商業銀行服務功能的重要性,介紹學科背景,理論基礎知識及所要掌握的基本核算技能;介紹如何在銀行開立帳戶,如何完成票據結算、同城票據交換、儲蓄業務、個人金融業務,如何掌握好銀行櫃檯業務的基本技能;培養綜合實踐能力等。絕大部份的銀行工作人員都要在櫃檯工作一段時間,或者說要在櫃檯一線鍍下金。

櫃檯業務是熟悉銀行業務的基礎,也是銀行工作的第一步。

但櫃檯業務是銀行一線,也最苦最累的活,乾的最多,拿的最少。

日常的一線處事中始終連結著豐滿的工作熱情和精采的工作立場。**銀行是一家年青的銀行,每一位客戶都是員工辛辛勞苦開拓來的。這不僅要求我們具有諳練的營業手藝,更要求我們能針對每一位客戶的分歧心理和需求,為他們供給快捷優質的處事。在日常工作中,我都以「點點滴滴打造品牌」的處事理念來敦促自己,從每件小事做起。

堅持做好「三聲處事」、「站立處事」和「微笑處事」,耐心詳盡的解答客戶的問題,面臨個體客戶的無禮,巧妙應對,不傷和氣;而對客戶的獎飾,則謙遜謹嚴,戒驕戒躁。從不合錯誤客戶等閒言「不」,在不違反原則的情形下儘量知足他們的營業需要。我始終堅持「客戶第一」的思惟,把客戶的工作當成自己的事來辦,換位思慮問題,急客戶之所急,想客戶之所想。針對分歧客戶採納分歧的工作體例,全力為客戶供給最優質對勁的處事。

經由不竭的全力進修,在現實工作中的持續考驗,此刻已經諳練把握了相關營業以及規章軌制,逐漸成長為一名營業熟手,這時我逐步年夜白無論是做儲蓄仍是當會計都是具有挑戰的工作,主要的是若何將它做的好,做的更好。

自己的辛勞換來的巨匠的幸福值得。營業增添了,效率就必需提高,這就迫使我自已不竭的提醒自己要在工作中當真當真再當真,謹嚴謹嚴再謹嚴,嚴酷按照行里擬定的各項規章軌制操作流程來打點各項營業。將儲蓄工作做細、做好、做精。

個人工作感言(二)

學生家長對我都很滿意,這一個月來學生也確實在很多方面都有了進步。在這一個月里,我幾乎讀完家長特意買的三本書,光工作日記就快一本了。

我還苦思冥想做了「時間跟蹤表」、「表現記錄表」等。我還會帶學生去游泳,打羽毛球,有時還玩圍棋。可以說是德、智、體全面幫助他進步。

當然,在這當中我也學到很多,增長了許多以前沒有的知識。

教授爸爸待人很好,那天去圖書大廈還讓我自己挑本書送給了我。還請我喝咖啡,吃加拿大帶回來的朱古力,()還有蘇州的豆腐乾,杭州的桂花糕,這下可滿足了我肚裡的饞蟲們。多才多藝的媽媽也真誠的說「我人挺好,就是教育背景會讓我吃虧。」

當然,我也有有點煩的時候,但每次都會想起之前的決定,才堅持了下來。

還有十天,我會繼續做好這最後的工作。

還有,我要擯棄消極思維,多多使用積極思維!這樣就離目標越來越近!好運!

個人工作感言(三)

2013年已經過了一半,工作中有碩果纍纍的喜悅,有與同事協同攻關的艱辛,也有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的惆悵,工作中的酸甜苦辣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也讓我漸漸地走向成熟。感謝公司給予我這樣的工作平台,感謝公司領導的教導和培育,也感謝同事們的關心、幫助和支持。

回顧半年工作,總結如下:

一、工作感言:

人生如牛,年輕時吃草,年老後回嚼。或許工作內容有點零碎、要接觸的人有點多、要做的事情有點雜,有時會覺得疲憊,但是讓我的生活過得充實、有意義;或許現在的工作現狀與理想有點偏離,工作效果與領導的要求有很大的差距,工作中犯過錯、遇到過挫折和惆悵,我希望自己做好當下,變壓力為動力,努力去改變現狀,努力縮小現實與理想的距離,盡力完成領導布置的任務,做最好的自己。

二、思想素質提升:

一年來,我積極參加集團公司組織的各項黨性教育活動,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質。在「提高自身素質保持黨員的純潔性」的講座中有這樣一段話:「提升理論素養,保持思想純潔;提升心理素養,保持身心純潔;提升職業素養,保持作風純潔;提升道德素養,保持品格純潔」,這段話對我影響深刻,對我的工作、生活和學習具有重要指導意義,引導著我從各方面不斷提升自己。公司的企業文化理念更是深深的感染著我,讓我在充滿文化底蘊的環境中快樂的工作。

三、經驗教訓:

1、良好的自我意識。認清自己的崗位職責,明白自己要做什麼,並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要麼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2、積極的情緒控制。俗話說的好:今天的你由昨天的心態決定,明天的你由今天的心態造就。成功的唯一阻礙就是自己,明確的目標加上積極地心態是一切成功的起點。

3、和諧的人際關係。發揚團結協作的團隊精神,搞好各科室之間的協作關係。學會欣賞別人的優點,學習別人的長處,取長補短。

4、良好的環境適應。環境對我們的最大影響,不是發生了什麼,而是我們怎樣看待。周圍的人和事都在時時變化著,只有讓自己去適應環境才能更好的發展下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