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銀行副職競聘演講稿

銀行副職競聘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審:

大家好!

我叫***,是建設銀行的一名普通員工。今天我要競聘的工作崗位是建設銀行副科級的職務。記得一位哲學家曾說過,“倘若船帆遇不到風,充其量只是一塊普通的帆布。”我今天站在這裡接受組織的挑選,我願做一塊默默無聞的帆布,為我們銀行發展推波助瀾。

今天我能參加競聘,我要感謝領導以知人善用的明燈,照亮我前進的方向,給我提供這樣一次展示才華、競爭上崗的寶貴機會,感謝在座各位多年來對我的幫助和支持!

下面我做一下自我介紹:

我今年**歲,本科學歷,金融專業經濟師職稱。工作中我踏踏實實、勤勤懇懇,深得領導和同事們好評,曾獲得過單位“先進個人”的獎勵。銀行副科職位對我而言不僅僅是戴在頭上的光環,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對這份工作我富有熱心,對競聘成功我充滿信心,對做好以後工作我有決心。下面就我個人競聘優勢向大家做一簡單表述:

第一、我政治素質過硬,思想品德高尚。

平時工作生活中我認真學習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十六大”精神,積極擁護黨的基本路線、方針和政策,自覺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思想作風正派,生活作風淳樸,為人忠厚誠實,嚴於律己,清正廉潔。我尊重領導,團結同事,顧全大局,具有較好的民眾基礎。我辦事講原則,講紀律,嚴謹樸實,兢兢業業、一絲不苟。生活中我樂於助人,不斷完善個人修為,養成了良好的思想品德。就政治素質和思想品德將無愧於領導和同事們的信任。

第二、我工作經驗豐富,創新能力較強。

參加工作以來,我不斷摸索經驗,熟悉工作流程。把工作當成一個學習和積累個過程,工作無論大小我都積極面對,認真做好,長此以往,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江澤民曾說過“創新是一個民族進步的靈魂,是國家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我善於接觸一些先進的東西,喜歡了解一些前衛的理念,有著較強的改革創新意識。這對於我勝任銀行副科級工作如虎添翼。

第三、我有作好工作的各種綜合能力。

我的個性特徵是謙虛、穩重、誠實、熱情、隨和。具有嚴謹、塌實的工作作風,在平時工作中我一向態度端正,工作勤奮,不怕吃苦,有著較強的責任心。能夠出色地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能夠維繫同事之間的良好關係。這都為我做好銀行副科級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我是個喜歡挑戰的人,有挑戰才有激情,我喜歡這份工作,就是因為它有著巨大的挑戰性。

志當存高遠,駿馬何需鞭。我個人的性格特點是做事追求完美,無論什麼工作,不乾則已,要乾就要追求卓越,力爭達到一流水平。這種性格促使我自加壓力、負重奮進,竭盡全力爭取把本職工作做得最好。參與此次競聘,我願在求真務實中認識自己,在積極進取中不斷追求,在拼搏奉獻中實現價值,在競爭中完善自己。如果承蒙領導和評審的厚愛,我將以百分之百的努力回報大家的信任。具體來講我將做好以下工作:

第一、更新工作理念,抓好內部管理工作。

上任後我將致力於先進觀念的探索,並結合我行的工作實際,協助領導搞好管理工作。加強內部人員的團結,使大家在一個相對和睦、溫馨的環境中工作。管理上,我將著重加強財務管理,使帳目清晰明朗,從而保障在帳目上不出現大的問題。此外我還將加強監督職能的建設,增強我行的防風險能力。

第二、調動員工積極性,開拓挖掘新業務。

如果此次競聘成功,我將協同領導,帶領廣大員工,在鞏固現有客戶資源的基礎上,充分發揮大家的能動性,充分挖掘潛在的客戶,壯大我們銀行的經濟實力。對現存的客戶進行建檔分類管理,實現資源整合利用,也為以後更好地工作提供便捷的信息資源。

第三、搞好服務工作,加強監督職能。

銀行是一個以服務為主的行業,服務的好壞決定著我們企業發展的好壞。員工素質的高低關係到我們銀行的發展前途。上任後我將加強對員工的培訓工作,通過開展多種形式的文化學習和豐富多彩的活動提高員工的素質,使之能夠更好地服務於廣大的客戶。監督是我們防風險的金盾,上任後我將加強監督職能的建設,完善預防職務犯罪工作機制和業務之間相互制約機制,強化監督職能,使我行步步為營、蒸蒸日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如果我競聘成功,我將用出色地表現回報大家的厚愛!“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細流,無以成江海。”我願從點點滴滴做起,用無限的誠心燃起工作的烽火,以火熱的情懷吹響時代號角,以燃燒的激情點燃前進的火把,以昂揚的鬥志舉起發展的旗幟!為把我們行工作推向一個輝煌的未來,不懈努力!

謝謝大家!

銀行副職競聘演講稿(二)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記得美國著名政治家富蘭克林有句名言:“推動你的事業,而不要讓你的事業推動你。”今天,我正是為繼續推動我無比熱愛的農行事業而來。

記得一年多前,我曾幸運地站在同樣的講台向各位領導、同事匯報過自己的工作,闡述過自己的理想。此刻,我再一次站在這裡,以平常、誠懇的心態接受大家的選擇,希望帶給大家的是一個更加真誠、理性、執著,更加堅毅、穩重和成熟的我。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說句心裡話,能有幸與這么多資深的領導、同事一同走上今天這個競聘的講台,才疏學淺、資歷平平的我,的確有點誠徨誠恐,忐忑不安。但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有道是: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作為一名年輕的共產黨員,我擁護改革,渴望競爭。同時將以更加沉穩平實的心態、義無返顧的勇氣以及前所未有的激情,迎接競爭的挑戰,接受改革的洗禮。經過慎重地思考,我不改初衷,競聘的崗位仍然是:辦公室副主任。正確地估價自己,我認為我之所以一如既往地競聘辦公室副主任主要緣於以下四大理由。

第一、充滿激情的年齡優勢給我帶來了充分的自信。今年31歲,剛過而立之年的我,對於從事辦公室工作來說我有年輕的優來源於勢。即我有健全的體魄、充沛的精力;有年輕人特有的朝氣與投入工作的激情;有隻做不說的性格、雷厲風行的作風;有無私無畏的風骨、敢抓敢管的魄力。

第二、坎坷的成長曆程豐富了一個不斷成熟的我。我出身農村,成長坎坷。簡要回顧自己的成長曆程,我雖然沒有什麼非凡的閱歷與令人眩目的資本,但自19**年參加工作的那天起,我便深深地愛上了這份工作,把事業當作自己終身奮鬥的最高理想,化作自己不懈追求的實際行動。

第三、多年的專業實踐歷練了我對事業的忠誠。或許是執著追求、情有獨鐘的緣故,通過多年的辦公室工作實踐,我積累了一定的專業優勢,歷練了我對事業的忠誠。

第四、多年的綜合管理崗位健全了我的品格,提高了我的巨觀駕馭能力和組織推動能力。在實踐歷練中,()我深知作為一名合格的金融工作者,不僅要有較強的政治素質、過硬的業務工作能力,而且要有積極健康的心態、良好的品德和品格。做事必須先學會做人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競職競聘重在參與。站在今天的講台上,我可以從容而自信地對大家說,面對激烈的競爭,我已經成功的實現了參與!至於參與能否成功,這取決於我自身的學識水平、務實的工作目標、健全的人格品德、獨擋一面的工作能力以及對對事業的忠誠度。當然,還有您手中最關鍵最神聖最為重要的一票!

空談誤事,實幹興社。我雖然沒有什麼豪言壯語,也沒有什麼搏大精深的施政綱領。但我深知事業如山,同時我也清楚自己還有不適應這個職位的另一面。但我相信有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的幫助、支持和配合,我有信心、有能力出色地做好競聘的工作,當好一名稱職的辦公室副主任。

古人言:“不可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亦不可以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坦誠地說,我關注競聘結果,渴望參與成功。但我更重視參與的過程,因為對於年輕的我來說,參與的過程有時可能比結果更為重要。我想我既然是為了推動我的事業而來,那么,無論競聘成功與否,都不會改變我對黨的忠誠,不會改變我對事業的執著,更不會改變我對在座各位的尊重與熱愛。總之,無論怎樣,我都會用同樣年輕的心態,直面挑戰,笑對人生!

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十分精彩!這就是我永恆不變的信念和這次競聘的諾言。

謝謝大家!

銀行副職競聘演講稿(三)

切實推行文明服務用語,中心儲蓄所要做到員工語言得體、服裝統一、整潔,業務辦理快捷準確,各項業務水平都有明顯進步,要把中心儲蓄所建成沿興隆大街一線,具有一定知名度及影響力的重要儲蓄營業網點。

如能競聘成功,我將認真帶領全所員工積極投入到爭創“青年文明號”等活動的創建當中。切實提高前台人員的服務意識,服務效率、服務質量和服務水平,為客戶提供高技術、高質量、專業化的服務,特別是在服務重點客戶方面,為重點客戶設立專門的服務小組,提供專門化、個性化、差別化的服務。進一步鞏固客戶群體,挖掘、發展新客戶。中心儲蓄所將以“提高信譽、增加存款、擴大市場占有份額”,為指針,認真細緻按照我行個人金融業務開辦要求開展業務,爭先進、上存款、創效益,為壯大我行資金實力,提高我行個人金融業務開展水平付出踏踏實實的努力!

商業銀行任何時候專都要處理好業務發展和防範風險的關係,我懂得規範操作的重要性,對於各種特殊業務的許可權處理以及各種規避案件發生的操作要求,我能夠熟記於心。我深刻理解到:作為一名儲蓄所主任,不僅需要帶領好全所員工服務客戶,服務社會,完成各項任務,更需要以嚴密的操作控制環節、嚴格的勞動紀律來切實保證本所資金安全,加強風險防範。

在座的各位領導、同志們,我即將結束此次競聘演講,我想說的話還有很多,但我最想說的是:太多失敗的顧慮就要失去成功的機會,不要再抱怨我們沒有機會,我們**行人需要永遠的信心與與時俱進的勇氣!

春天已經到來,航向已經指明,目標已經明確!面對WTO後日益激烈的金融競爭,面對各家銀行愈演愈烈的個人金融業務競爭,我們**銀行每一名儲蓄員工都應嚴陣以待。

同志們、朋友們,讓我們團結起來,振奮起來,為我們XX銀行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