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金錢的句子

1、一切對財富的過於仔細的關心都散發著貪婪的氣味,甚至以一種過於有意的不自然的慷慨去處理錢財,也是不得去費心指揮和關心的。

2、相信金錢萬能的人,往往會一切為了金錢。

3、金錢是能讓我們去除了天堂以外的任何地區性方面軍的一份護照;同時,它也能向我們提供除了幸福以外的任何東西。

4、財富造成的貪婪人,比貪婪造成的富人要多。

5、一個非常喜愛錢財的人,是很難在任何時候也同樣非常喜愛他的兒女的。這二者就仿佛上帝和財神一樣,形同冰炭。

6、人從生到死的生活每一步都應是一種隔著櫃檯的現錢買賣關係,()如果我們不是這樣登天堂的話,那麼天堂也就不是為政治經濟學所支配的地方,那兒也就沒有我們的事了。

7、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8、金錢!金錢是人類所有發明中是近似惡魔的一種發明。再沒有其它東西比在金錢上有更多的卑鄙和欺騙,因而也沒有其它方面能為培植偽善提供這麼豐脾的土地。

9、錢財的奴隸決不會對上帝忠誠。

10、地下的金子要從礦脈里挖取,守財奴的金子要從他的靈魂里發拙。

11、醉於酒的人會清醒,迷於財的人永遠不會清醒。

12、為了金錢而侍奉上帝的人,為了更多的錢也會給魔鬼賣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