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讚美祖國的話

1、我的祖國,人民勤勞,五十六個民族相濡以沫,東方神韻的精彩,人文風貌的風流,千古流傳著多少美麗動人的傳說。

2、我的祖國,高山巍峨,雄偉的山峰俯瞰歷史的風狂雨落,暮色蒼茫,任憑風雲掠過。堅實的脊背頂住了億萬年的滄桑從容不迫。

3、祝福你祖國,我把青春獻給你,願你永遠年輕、永遠快樂;我把赤誠獻給你,願你永遠堅強、永遠蓬勃。

4、廢千年田賦,農村豐產增收莊園美;創萬種商機,城市安居樂業文化妍。

5、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祖國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

6、祖國是我們心中的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步伐;祖國是我們自信的源頭,賦予我們無窮的力量。

7、六十年建設歷程碩果纍纍,新世紀創業道路前程錦繡。

8、奔騰的長江翻捲起晶瑩的浪花,千里草原迴蕩著深情的馬頭琴聲。華夏兒女向祖國母親致意!

9、這就是我的祖國,這就是我深深愛戀的祖國。我愛你源遠流長燦爛的歷史,我愛你每一寸土地上的花朵,我愛你風光旖旎壯麗的河山,我愛你人民的性格堅韌執著。

10、改革開放魅力無限,和諧中國精彩有約。

11、我的祖國,我深深愛戀的祖國。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雞-----喚醒拂曉的沉默, 你是沖天騰飛的巨龍-----叱吒時代的風雲,你是威風凜凜的雄獅-----舞動神州的雄風,你是人類智慧的起源-----點燃文明的星火。

12、六十春秋過,江山萬里紅。共和國成長,雄姿勃發新。未來責任重,由我勇擔承。祖國前程美,燦爛又光明。

13、黃河孕育了華夏民族,長江見證了炎黃歷史。偉大的祖國,我為你自豪!

14、大海用濤聲歌頌,大山用巍峨見證,大地用緘默宣誓:中國,我為你驕傲。

15、我的祖國,地大物博,風光秀美孕育了瑰麗的傳統文化,大漠收殘陽,明月醉荷花,廣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還在熠熠閃爍。

16、啊!祖國,我的祖國!你是大樹,我是樹葉,一片葉子便是一片春色;祖國!您是土壤,我是禾苗,輸出您全部血液為了我的收穫;祖國!您是長江,我是小河,我願用涓涓細流壯您浩蕩的行色;祖國!您是太陽,我是雲朵,終生守護您的輝煌、您的燦爛、您的聖潔;祖國!今天,我們又一次慶祝您的生日,看到您新的振興、新的開拓!

17、我的祖國,高山巍峨,雄偉的山峰俯瞰歷史的風狂雨落,暮色蒼茫,任憑風雲掠過。堅實的脊背頂住了億萬年的滄桑從容不迫。 我的祖國,大河奔騰,浩蕩的洪流衝過歷史翻卷的漩渦,激流勇進,洗刷百年污濁,驚濤駭浪拍擊峽谷湧起過多少命運的顛簸。 我的祖國,地大物博,風光秀美孕育了瑰麗的傳統文化,大漠收殘陽,明月醉荷花,廣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還在熠熠閃爍。

18、祖國之樹屹立不倒,祖國之花永不凋謝,祖國之水萬古長流。

19、啊,祖國!我是在圓明園裡,認識了您的屈辱、您的悲憤;我是在八達嶺上,()認識了您的磅礴、您的巍峨;我是在大漠草原,認識了您的寬廣、您的遼闊;我是在驛道古渡,認識了您的悠久,您的坎坷。

20、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搏動的心臟跳動著五千年的脈搏,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涌動的血液奔騰著長江黃河的浪波,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黃色的皮膚印著祖先留下的顏色,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黑色的眼睛流露著謙遜的笑窩,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堅強的性格挺拔起泰山的氣魄,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遼闊的海疆裝滿了我所有的寄託。

21、我的祖國,大河奔騰,浩蕩的洪流衝過歷史翻卷的漩渦,激流勇進,洗刷百年污濁,驚濤駭浪拍擊峽谷湧起過多少命運的顛簸。

22、你有一個神聖的名字,那就是中國!那就是中國啊,我的祖國。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23、為了您的尊嚴,祖輩浴血奮戰;為了您的繁榮,父輩挑起重擔;為了您的和-諧,我們無私奉獻;為了您的輝煌,後輩勇往直前!

24、祖國是一部可以影響歷史的世界名著,每一頁都有時代的最強音。

25、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我們最真誠地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