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農民的句子

1、當我們來到農村,看到生活在良田與白雲間的農民,看到他們辛勤耕耘著人們賴以生存的糧食和蔬菜,看到他們任勞任怨勞作的身影,不能不讓人感慨和敬佩,勤勞而偉大的農民,有了他們的勞動果實我們才賴以生存,在愛惜糧食的同時,更應該讚美農民,他們是中國的脊樑,人民的驕傲。

2、對於農民來說,豐收就是財富,只有不斷勞動,才能不斷豐收,所以他們勞動,為了遠離窮苦而勞動,為了人們能吃上食物而勞動。

3、我讚美農民,就像我讚美一切值得尊重的,勤勞、善良為人類社會默默做著貢獻的人們一樣。

4、在我眼裡——農村人就像是藝術家,他們如雕塑家、畫家們等等一樣,他們的農業作品更充滿了價值。他們的衣著打扮,是他們工作環境的需要,就像任何職業裝,是莊重和適當的。

5、看看他們的服裝,正展示了他們勤勞和與自然和諧的質樸,就像寫字樓里西裝革履的紳士、靚麗的淑女們一樣,是時尚而有風度的。

6、農民為我們提供豐富充足的糧食,讓人們的物質基礎得以保障。更重要的是為社會培養出了傑出的人才。他們吃苦耐勞、心地善良、任勞任怨、鄰里和睦相處、不斤斤計較、寬容待人,永遠不求國家與人民的高回報,這些都是建設和諧社會所必備的高尚品質!

7、農民,為祖國培養了「金枝玉葉」;農民,()為祖國社會的建設培養了人才,農民,好偉大!

8、有一種農民,是土生土長的,像我爺爺他們;有一種農民,像我父親他們,背井離鄉,拋家棄子,在燈紅酒綠、車水馬龍的城市裡,從事最卑微的工作,享受最低廉的工資,無論風雨,無論烈日。在那繁華的地方,他們揮汗如雨的背影是喧囂人群中一道永遠沉默的風景。

9、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農民的臉漸漸消瘦下來,手上的青筋清晰可見。不論條件怎樣惡劣,工作多麼辛苦,農民們都會堅持住,因為他們知道,只有勞動才會使他們走出鄉村,遠離貧苦,畢竟勞動創造美好未來。

10、我歌頌農民,是她們的辛勤勞作為人類源源不斷地提供生活資料!我讚美勞動,他使人類在不斷收穫成果的同時,也造就了自身健康的體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