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希拉蕊經典語錄

希拉蕊經典語錄

1、我向來認為,要判斷人,必須以行動及後果為基礎,不能只根據他們所說及宣稱代表的東西。

2、自嘲是項基本的求生工具,而且比起另一種可選的方法,即爬回碉堡里躲起來,要略勝一籌。

3、婦女淪為犧牲品之際,家庭、社會及國家的安定都會遭到侵蝕,從而危及全球民主與繁榮的前景。

4、無論你喜不喜歡,女性如果公開表現太多感情,總是會受到批評。

5、大家一起來吧,人生短暫,別管頭髮淋濕這樣的小事了。

6、教育與女性福利攸關國家的繁榮興盛。

7、為了我自己和我身邊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奮勇向前。

8、除了在經濟學家的抽象理論中,不會存在完美的市場;除了在政治領袖的夢中,不會有完美的政府。也沒有完美的社會。我們只能在人類現有的基礎上努力。

9、如果把沒有薪水的操持家務和有薪水的工作加在一起,女人撐起的不只是半邊天。

10、未來就像過去和現在,不會完美也不可能完美。我們的女兒和孫女將面對現在我們想像不到的新挑戰,可是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為未來盡一份心力,我們可以為正義、平等、婦女權利和人權大聲疾呼,更可以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不論風險,不計代價。

11、一般人即使在面臨家庭危機的時刻,也照樣能振作起精神,繼續每天的工作。人生某個時期總會經歷這樣的事情,無論是第一夫人或是自卸貨車駕駛員,調適的技巧並無二致,只不過我得時時面對公眾的注視。

12、我相信,當我們悲傷時,往往會變得很脆弱,但也更能敞開心胸去接受新觀念。

13、我的疾病讓我了解到,這個社會所失去的,也正是我所失去的,是一顆謙卑的心和許多的手足情誼。

14、我在白宮八年,收到數千件禮物,最希望及渴求的,莫過於這樣12種無形的禮物:辨識力、和平、同情、信仰、友情、遠見、寬恕、美德、智慧、愛、快樂和勇氣。

15、下決心不屈服於自私心理、憤世嫉俗或仇恨情緒。(經典語錄  )堅持你一種受其影響的永恆的價值觀,特別是堅持人人都能接受而且是以人人平等為前提的價值觀。

16、生活沒有彩排的機會,你將不得不即興發揮,演好每一場戲。唯一可以做的準備是你們也已做過的那些事情:受儘可能好的教育,不斷從文學、《聖經》和歷史中吸收知識,盡力去了解人類的經驗。這樣你才會有真正明確的路標,引導你朝著正確的抉擇前進。

17、堅持你們的夢想,迎接超越自己、創造新我的挑戰,只有超越自我,你才能發掘你自己;關心那些你本不必操心的事情;投身於這個世界,使你說的話變得有價值,有影響力。

18、生活中一切有意義的事情都是以超脫個人存在為特徵的——超出‘自我保護’的局限——面向其他人,面向社會,面向整個世界……只有通過往外看,通過關心那些純粹為生存而奔波的人,通過將你自己不斷地投入到騷動混亂的世界,直到使你的話產生影響為止——你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人。

19、但比爾依然保有他孩子般的笑容、睿智以及具有感染力的樂觀精神,這些正是我25年前愛上他的原因。每當他走進房間,總會令我陶醉,我也依舊對他英俊的臉龐著迷不已。

20、You can be anything you want to be(譯:你能做到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