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高齊經典語錄

高齊經典語錄

1、穩定是我為之奮鬥的目標。

2、大學畢業之後呢,我就給自己制定了一個五年計畫,主題就是穩定;現在三年了,提前實現了。

3、人活在世上呢,這身上至少有四種社會屬性:自我、女兒、夫妻、父母這四個角色是你早晚必須要扮演的。

4、如果說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把這四份責任承擔起來、做完美,那你就實現了你自己的個人價值,也間接對這個社會做出了貢獻,大多數人呢只能做好其中的一兩樣,有的人呢連一樣都做不好。

5、人的一生呢應該是這樣度過的: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呢,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這樣在他臨死的時候他就可以說,我經歷的整個生命和付出的全部精力是有意義的和有價值的。

6、我們活著呀不光是為自己,世俗是大多數人要走的路,責任是你必須要履行的義務。

7、如果說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把自己份內的責任做好,那么我們這個社會自然就和諧了。

8、我這樣活得累嗎?

9、你是說我把自己裝在套子裡了,還是還是主動鑽進去的,太委屈自個了。

10、其實責任就意味著犧牲。不辛苦就沒有輕鬆,不痛苦就沒有歡樂。

11、幸福和不幸福是對比出來的。

12、你現在還小,(經典語錄  )還是個把個性掛在嘴邊的年紀,再晃幾年你就知道了

13、什麼叫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14、自由誠可貴,責任價更高,若為愛情故,我哪樣都不拋……

15、你明明是一隻蝸牛,非要背烏龜的殼,嚴重超載,你不嫌累呀?

16、螞蟻有螞蟻的幸福,幸福就是跟我覺得最帥的這隻螞蟻,為別人眼裡的小草,我們眼裡的大樹一起努力奮鬥,沒有經歷過痛苦的幸福不是好幸福…

17、每天可以吃的有限,穿的有限,花的也有限,但是開心必須無限…

18、我很高興認識你,這一路我總結你就是:騙子、流氓加小偷…

19、相戀也好,單戀失戀也罷,雖然說結果迥異,但都體會了愛的滋味.甜蜜,憂傷,痛苦,哪一種是我們享受愛情的方式…

20、目光千里之外,兩手屁股後邊,看得上的夠不著,夠不著的看不上…

21、在理想面前,欺騙和錯誤都是微不足道的…

22、穩定是我這一生為之奮鬥的目標,大學畢業以後呢我就給自己制定了一個五年計畫,主題就是穩定,現在三年提前實現了。

23、人活在世上呢這身上至少有四種社會屬性:自我,兒女,丈夫或者妻子還有當父母,這四個角色是你早晚必須扮演的,如果說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把這四分責任承擔起來,做完美,那你就實現了你自己的個人價值,也間接對這個社會做出了貢獻。

24、大多數人呢只能做好其中的一兩樣,有的人呢連一樣都做不好。人的一生呢應當是這樣度過的,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不為碌碌無為而羞恥,這樣在他死了的時候才可以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是有意義的和有價值的。

25、責任就意味著犧牲,不辛苦就沒有輕鬆,不痛苦就沒有歡樂,幸福和不幸是對比出來的。

26、愛情是一件特美麗的事,與其說是兩個人的相處形式,不如說是我們心裏面的一種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