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開講啦成龍經典語錄

成龍,一個響噹噹的名字。人們見著他都會稱之一聲:大哥。他是中華區影壇巨星和國際功夫影星,在2012年8月24日《紐約時報》評選出史上20位最偉大動作巨星成龍榮登第一位,為華人爭光。成龍大哥即使有著這樣的名氣,他也沒有顯露出紅人的那種嬌氣,還經常做著慈善事業。

在2013年01月01日站上了《開講啦》第12期的舞台,穿著一身便裝很隨性的為大家開講啦,主題是:沒有人能替你奮鬥。下面大家一起去看看開講啦成龍經典語錄:

1、沒有人能替你奮鬥。

2、昨天還有朋友問我:「大哥,你有沒有想到你有今天?」我說我真的沒有想到,有時候每一次刷牙洗臉,我看看自己真是個奇蹟。

3、電影之路從「死跑龍套的」開始。

4、曾經的夢想是當一名武術指導。

5、坐車:打開門,屁股先坐上,然後雙腳放進去,不管誰的車,人家會非常欣賞你的。

6、用細節贏得尊重。

7、反正要記住,最重要的細節定義成敗,每個人的細節很重要。

8、超危險動作,大哥也會很害怕。

9、我不是好爸爸,而是一個負責任的爸爸。

10、把每天當成節日來相愛。

11、光鮮背後是艱辛,滿身傷痕數不盡。

12、今天比以前更謹慎,明星代言需有責任心。

13、拼搏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14、堅持夢想,永不放棄。

15、很多人講大哥你是SUPPERMAN(超人),我不是SUPPERMAN(超人),但是我只是肯拍,對我自己,對電影,對觀眾負責。

  1. 饒 雪漫小說經典語錄
  2. 張起靈經典語錄
  3. 心術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