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10個技巧讓你和成功更靠近

10個技巧讓你和成功更靠近

如何讓你生活得更好,如果讓你的職業是牢不可破的?如果你知道無論發生了什麼事,你會生存和堅持下去么?也許你甚至會更好一點呢?我們無法逃避的痛苦,困難,失敗,悲劇,和心痛。遲早會發生的,儘管我們盡最大努力來保護自己,而不是試圖編織生活拋給我們的每一個夢想。我寧願要知道什麼時候是我可以生活的最佳的拍攝時間,並能夠得到備份和向前的舒適度。對我來說,這是權力。那種個人的毅力和韌性,是一個改變遊戲規則能力。而不是被頑強的恐懼和不確定性控制的。你內心的平靜和充滿信心,你會活下去的。

911的悲慘事件之後,美國心理學協會(APA)的研究重點轉到了對人們韌性的研究。根據美國心理學協會的說法,應變能力是適應能力以及面對逆境,創傷,悲劇,威脅,如工作壓力,健康,家庭關係問題的壓力來源。他們發現,一個有彈性的人不僅能更有效地處理危機的時刻,但他們也能夠很快恢復,並迅速地站起來。

據美國心理學協會的研究,您可以創建更多的個人應對能力,這裡有十個秘訣:

1、進行連線,多交朋友。

個人應對能力並不意味著它的全部都會給你。關係密切的家庭成員,朋友,或其他有良好的合作關係是至關重要的應變能力和福祉。當悲劇發生時,你可以做的最糟糕的事情是避免朋友和親人受傷。今天開始培養你的人際關係,所以當你需要支持和幫助他人時,用你一個人的力量來幫助整個網路中的人們。

2、避免出現危機時難以解決的問題。

不要落入陷阱,特別是全有或全無思想準備情況下。一切都是完美的或可怕的。總是有深淺不一的灰色。專注於過去和未來,你可以想得更多。(勵志電影  )此外,尋找異常。在解決方案中心,異常問題經常會消失或至少不那么糟糕了。難道在當前的危機中,你的問題總是會不覺得如此難以逾越和解決?

3、接受變化是生活的一部分。

要知道,無論你怎樣的經歷也都是別人經歷過的。你並不孤單。變化,不論以何種形式,它是一種生活的自然組成部分。

4、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當現在是困難時期時,專注於一個更美好的未來。你期待你的生活嗎?你有什麼目標,你就可以開始走向這個目標了。

5、採取果斷行動。

避免採取任何控制性的行動,您對您的情況做一些必要的了解,並做一些事情(無論多小)對行動進行檢查。

6、尋找自我發現的機會。

我最喜歡的格言之一是:"有時候你贏了,有時你在學習。"悲劇和痛苦不可怕,只要還可以有機會重新評估你的生活。你已經到達了你想要去的地方。問問你自己,當前棘手的問題是什麼,然後再尋找增長的途徑以解決這一問題。

7、培育自己的正面看法。

小心地和自己進行交談。在任務沒有完成的時候,不要輕易接受責備。專注於自己的長處和能力,通過你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

8、保持合適的事情。

當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時,它可以豐富我們生活的各個方面。你的任務是客觀地看待它們。不要讓一個壞事件玷污你對你生活中的其他領域看法。

9、保持一個充滿希望的前景。

雖然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只是看你如何解釋或思考你的情況。正如古希臘哲學家說,"人們並會對事情本身感到不安,但是自己的主觀看法讓他們參與其中了。"在可能的情況下,採取更加積極和樂觀的看法。

10、好好照顧好自己。

有時候,你可能睡不好,吃不好的。嘗試做一些鍛鍊和做一些你喜歡做的事情。如果你覺得沒有什麼是愉快的,做一些不太噁心的事情。總之,要對自己更好一些。

作為牢不可破的你,並不意味著你不能哭或總是需要強硬的行動或在面罩上畫上一個永遠快樂的臉。作為牢不可破的你,就是你給自己的自由思維打破,知道你有把自己重新結合在一起的工具,你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