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手粗糙的句子

1、我喜歡亭亭玉指,喜歡哪一種細膩、光滑。留著不是太長的指甲。還塗著指甲油的那一種手指。可我,一打開電視,看見做鑽石廣告的人的手,我都會想起媽媽的手,媽媽的手粗糙,有老繭,關節粗大,有水泡,還裂著道疤,一道疤是小時候割豬草時不小心割破的。

2、媽媽的手不像闊太太的手那樣白淨、柔嫩而富有光澤。她的手是黝黑、粗糙、乾枯的,手背上是深深的裂紋,手心上是硬硬老繭。這雙手記錄著媽媽為家庭的付出,對兒女無私的愛。

3、那個學生,一邊揉著自己的中指,一邊看著陳老師的手,只見那兩隻手確實和一般人的手不同,手掌好像四方的,指頭粗而短,而且每一根指頭都伸不直,里外都是繭皮,圓圓的指頭肚兒都像半個蠶繭上安了個指甲,整個看起來總像用樹枝做成的小耙子。

4、人人都有一雙手,工人的手是一雙有力的手;教師的手是一雙充滿智慧的的手;作家的手是一雙充滿詩意的手。而媽媽的手,卻是一雙粗糙的手。

5、以前,大家都說,我的手和我的人不配,人是那麼瘦個朗精,手卻那麼軟軟的,肉呼呼的

6、這時這突然看到老人的那雙手,那是我有生以來見過的最粗糙的手。他雙手都呈烏黑狀,()包括指甲,手背上青筋暴現,象一條條可怕的青蟲在蜿蜒;手心的裂縫象一條條幹涸的河流縱橫交錯;手掌上布滿的老繭象一個個寸草不生的小山包,頂端還發出慘白的光亮。

7、現在,已經是黑黃,乾燥,布滿皺紋,板材的手了,不再柔軟,只有粗糙。

8、媽媽的手,布滿老繭,使她原本細膩光滑的的手因為照顧我而變得粗糙難看。媽媽的手,大大的,指甲很光滑,指頭卻很粗短。

9、然而這麼多形形色色的手中,最使我喜愛的還是瘦骨嶙峋、粗糙、長滿老繭的手。爸爸的那雙農牧民的手,它可以說是最難看的,手上滿是繭子,常常沾著泥土和灰塵,但就是這雙手,凝聚著他對我們一家人所付出的心血,我喜歡它。

10、她把我的鞋子與襪子輕輕的脫掉,只見老師的手上長滿了老繭,又在這冬天變得紅紅的,還有許多皮似乎將要裂開似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