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新好聽的句子

1、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2、婚姻,如果能一生琴瑟和諧,相愛如初當然是上選,如果沒有,一個人樂得清淨,也不算太壞,人生最差的選擇是明知伴侶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相處艱難維持痛苦,還要百忍成鋼,與之白頭到老。王爾德說過,離婚的最大原因是什麼?結婚!

3、人有時候就是如此矛盾,自己戴著面具,卻又想要掀開別人的面具。面具,是避免傷害的鎧甲,也是錯過真心的原由。世界上沒有便宜的感情,要想得到真心,唯有用真心來換。

4、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個普通人吧。

5、真正愛你的人見識過你的各種亂七八糟,各種情緒化,各種難搞,但卻還是想要你留在他們的生命里。

6、問奶奶,是什麼讓他們維護一份感情長達60年,奶奶說那個年代什麼東西壞了都會想要修,現在什麼壞了都想著換。

7、如果你稍加留意,才發現有很多人,悄無聲息就斷了關係;才知道有很多事,堅持到最後也沒意義。淡出視野的人,別占用記憶的空間,讓快樂拔節在忘卻的縫隙;等待太久得到的,多不是當初想要的東西,不如適時的放棄。人生的悲劇,是隱匿於過去的塵埃,模糊著當下的足跡,丟棄了攀高的階梯。

8、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後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

9、嫉妒是最坦白的認同。人們嫉恨你,很多時候是因為,你成為了他們最想要成為的那種人。雖然在情緒上,他們與你為敵,但在意識上,他們卻與你有著相同的價值取向。

10、原本只想要一個擁抱,不小心多了一個吻,然後你發現需要一張床,一套房,一個證……離婚的時候才想起:你原本只想要一個擁抱。——宋丹丹

11、想要看清事實,就需要一些疼痛。

12、世界太大,生命太短,要過得儘量像自己想要的樣子才對。

13、執者失之。我想當一個詩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詩,我想當一個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我自己。在你什麼也不想要的時候,一切如期而來。——顧城

14、你真的介意真的在乎真的想要真的渴望的話,你一定能夠做到的,什麼事情都沒有想像的那麼難。但,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都清醒的做到,這很難很難。決定命運的並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個大大的機會,而是每一分鐘裡你做的一個微小的選擇。所有的差別,就只在那一分鐘裡。

15、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最關鍵其實是timing。是的,時機很重要。你出現在他想要安定的時候,那麼你就勝算很大。你出現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那你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的。

16、不要再給我一些突如其來的關心。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現我都會覺得幸福。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麼我寧願不去參與這個過程。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不會一直犯賤。好了傷疤忘了疼的事,我不會一直做。如果不愛,請離開。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17、想要過這樣一種生活,有情趣做飯,有心情看書,有時間旅行。最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有人陪伴。

18、我等的不是你愛我,我只是想要一個人,陪我慢慢老。我不想擁住那些留不住的海誓山盟,我只是想要一個人,在我走路都變得顫顫巍巍時,仍願意陪我看海角天涯。我只是想要一個人,當我滿頭銀髮,他仍會在我鬢角別一朵紅花眯著眼睛說真美。我只是想要一個人,日暮黃昏垂垂老矣,我仍可以靠在他肩頭看夕陽西下期待明日朝陽。我只是想要一個人,可以陪我一起老,一起看滄海潮生歲月枯榮,仍舊心如少女。我等的不是我愛你。

19、愛一個人,你不能只愛他長大成人的那一面,你得愛他心中那個孩子——那個天真脆弱、常常缺乏安全感、想要好多關注和愛,卻又喜歡搗蛋,孤單卻也任性的孩子。()那也是他的一部分。

20、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給;別人給的,你要問問自己,拿得起麼。

21、對自己想要的東西保持克制,對自己不想要的東西毫不遲疑地拒絕。

22、這一生,有個最美的願望,那就是想要和你擁有煙火般的愛情,在同一屋檐下幸福相守,在花園裡一同種下七彩玫瑰,讓滿園的花香見證我們柔和、甜蜜、快樂、浪漫、樸素、堅貞、永恆的愛情。

23、當你了解人性,你也許就能夠原諒所有的自私和軟弱、所有的謊言與背叛。弗洛依德說,人的內心,既求生,也求死。我們追逐光明,卻也追逐黑暗,我們那麼想要得到愛,有時候卻又近乎自毀地浪擲手中的愛……人心中似乎一直也有一片荒蕪的夜地,留給那個寂寞也幽暗的自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