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冬天傷感的語句

1、天冷了,似乎說冷就冷了,前些日子明明還是暖陽明媚,一場風雪說來就來了,毫無預兆的。冷的叫人措手不及。就如同現在的我,坐在這裡手腳冰涼,咀嚼著從心底不斷鑽出來的寒氣,我一直說自己冷,可從來沒象今天這麼冷過,仿佛心裡一下子就跌進了什麼東西。這麼沉。

2、冬天的夜晚。好冷風好刺骨。一個人在街上走著。厚厚的棉襖把我單薄的身軀裹的緊緊地。思緒也因為寒冷的冬季僵持著。此刻讓我感覺自己似乎與世隔絕。澀澀的寒風讓我在街角的十字路口迷失了方向。微微的涼意讓我感覺好孤獨。好落寞。看著周圍來來往往的行人從我身邊走過。卻在他們身上提取不到任何一點溫暖。站在陰沉夾絲著細細的毛雨的路上。無助。我想沒人會懂。也不想讓誰懂。風吹著。還吹著。無情的吹著。雨也跟著下著。伴隨著風一起打濕在我臉上。衣服上。對我。它們毫無憐憫之心。就像完成使命一樣繼續著。無所謂。就讓它們繼續。直到衣服。頭髮。臉。都被雨水占有。我邁著沉重的腳步沒有方向的走…

3、拋棄你,這憂傷的句子,就在你拋棄我之前,轉過身給你一個冰冷的脊背,留給這個冬天一個不再回首的理由,從此,拒絕關於這些句子的回憶。

4、飛雪寄託我思念,朝你的天堂無盡地蔓延,昨日離別容顏,還在眼前,仿佛一場永無止盡夢魘,若要填補這蒼天,卻選擇將你遺忘到永遠,淚光中的依戀,化成天塹,故事原本無終點,再回憶昨天,潮汐生海面,你微笑說永不分別,那時的誓言,只是個欺騙,夢醒來誰靠在我身邊?

5、秋去冬回,落絮紛飛,踏著一層飄飄的漫雪,摘一朵嫣然的臘梅,輕輕放入胸懷,許下一片段預告期,感悟,香韻繞過千年的等待,停歇在心底的小河,緩緩流淌,譜出一曲動人的笙歌,旦古綿長。

6、天冷了,似乎說冷就冷了,前些日子明明還是暖陽明媚,一場風雪說來就來了,毫無預兆的。冷的叫人措手不及。

7、既然風是冷的,你又何必去想念春天時候的和風暖陽。那就把自己穿暖和點吧,畢竟,現在他是冬天。

8、現在的我坐在這裡手腳冰涼,咀嚼著從心底不斷鑽出來的寒氣,我一直說自己冷,()可從來沒象今天這麼冷過,仿佛心裡一下子就跌進了什麼東西。這麼沉。

9、冬,婉若一位風姿綽約的聖女,披著一身潔白的紗幔,邁著輕盈的舞步,素履於天山的雲端,邊裙遮過山間,點染一幅清新淡雅的流嵐。

10、我冷言冷語犀利的猶如這個季節的風,是割開別人心頭的刀子,而不再是自己!冷漠如我,漠然離去!!

11、雲,是思念的代言,因為它去過每一個相遇的地點,鑲嵌了幕幕溫馨的畫面。那些雲下的日子,珍藏在時光的搖籃里,靜靜安睡,悄悄翻開雲中的記憶,裡面寫滿的都是你,有快樂,有牽掛,有想念。時常,一個人,會望著遠方飄來飄去的雲兒,呢喃自語。也許,它會告訴你,城市的那個轉角,我為你守候的明天。

12、從這一刻,我抬頭仰望,周身一片蒼茫的白,冬天已經近在垂手,春天正捧著一束溫暖一路走來!

13、傷感的愛情,屬於我還是,屬於回憶,我的愛回到了原本花開的季節,不在像疇前那樣!我跟你離開了海角海角,在那邊我們一路許下了一個但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