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情人節傷感語句

1、遇見您是一種緣分,陪伴您是一份幸福。假如您想念,我就會來到您身邊,假如您願意,我就會一生為您守侯。

2、我像是一個您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3、有一種愛,永遠找不到寄託;有一種情,永遠找不到人代替;有一種感覺,永遠沒有理解;有一個夢,永遠埋藏在心底!希望你能真的懂我。

4、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的承受。

5、我恢復了一個人的生活。上班,下班,睡覺,做許多機械運動。不再有電話,約會,甜言蜜語,一切有關愛情的憧憬,仿佛流星划過藍色的星空,灰飛煙滅。

6、你對我是愛情,還是無情。在你的心裡我是不是只是一個替代品而已。

7、媽媽說過、現在談戀愛就是在替別人養老婆。

8、也許我們的愛情早像脫了水的花,等不到它結果的那天,花瓣已翩飛一地。面對它發蔫的樣子,所有的執著都顯得無能為力。

9、是我不肯走,沒有要我的自由,別問為什麼,就當是河流的盡頭,一個人進來,如此的容易,失去你的時候我才知道那有多難過,有多深刻。舊傷口,一直纏著我,一直不讓我走,像多年的朋友,舊傷口,傷了你多久,就跟了我多久,還不肯放開手。

10、我習慣你走在我的身後,答應我所有的要求。

11、相思欲寄無從寄,畫個鳥兒替。守巢鳥是我,()展翅鳥是您;並頭鳥是昔日恩愛,單飛鳥是今日長離。

12、在我的生命里,有這樣一個他。無時無刻我都再把他牽掛。

13、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

14、好想見你,好想打電話給你,只希望你也能想我,哪怕是一秒鐘,我都十分快樂。

15、愛情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16、我知道這是一個錯,可漠然的表情總是悄然而過;我知道我該收起這份失落,可最在乎的牽掛已湧入心窩。

17、我愛你,愛得不多。一分鐘只愛60秒而已。

18、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您忘記,那么生活就比較容易。然而這是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您一筆抹去。

19、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1000次好運,我願意把998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20、愛人是夢,睡也思念;愛人是血,流淌心田;愛人是緣,一世相幸;愛人是福,吉祥無邊!祝你我真情牽手走向人生樂園,心想事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