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浪漫的結婚語句

1、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2、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3、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4、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5、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6、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7、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後,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8、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9、你以後的幸福由我刻畫。

10、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愛多一些吧。

11、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無論你們在一起多久,都會陪你一起爬山,看海,看星星,看日落,因為他知道你渴望這樣的浪漫。

12、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3、新郎、新娘共切象徵著百年好合、甜甜蜜蜜的蛋糕,這共同的一切代表著在以後的日子裡,他們二人將共同努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共同開墾出他們更加美好的未來。

14、我沒有你就活不下去了。在十二橡園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我要的就是你。

15、為了這一天走過多少風風雨雨,珍惜這一天,珍惜一份純真的情感。展望這一天,一個新的生活從今天開始,記住這一天兩顆心緊緊相連。

16、說得好不如做得好,我不在意你認為我說的好不好,但我相信,你會看到我會做的很好。()這裡,請在座的各位見證,也請你相信,我會珍惜我們的愛情。今天,你將是我的新娘了,我只想說:我愛你,永遠。

17、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無論你們在一起多久,都會陪你一起爬山,看海,看星星,看日落,因為他知道你渴望這樣的浪漫。

18、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愛多一些吧!

19、你以後的幸福,由我刻畫。

20、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21、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後,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22、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23、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24、光線。雨水。痕跡。我需要的只是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明日定會美好。

25、我用無可比擬的姿態追尋不可測量的情感。

26、為了愛,為了更好的生活,彼此相愛,相互理解,永遠走下去,不管生活的煩惱和快樂,廝守到老這是人人都所嚮往的。擁有一個浪漫、喜慶的見證儀式也是必不可少的。為了配合七夕的主題活動周,特地邀請平時只會主持活動的裁判來擔當見證儀式的司儀。為沉浸在幸福中的人們送去更多的祝福和開心。

27、親愛的,要問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我會說,最重要的,是上天讓我們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