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浪漫愛情語句

1、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2、天上有多少星光 世間有多少女孩……

3、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4、你就是我最困難時的那位永遠支持我的人!

5、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6、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 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 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你……

7、距離使兩顆心靠得更近。

8、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 那麼活麼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9、浪漫是任其瀟灑風流的一朵雲,而現實是一片承載生活的土地。兩者都要,尤其要站得住的現實。

10、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11、哪裡有真愛存在,哪裡就有奇蹟。

12、愛情能持之以恆才是一件好事;可是,如果在別的方面沒有恆心,那麼愛情方面的恆心也就一文不值,毫無意義了。

13、儘管還不曾離開,我已對你朝思暮想! 這可是最浪漫愛情名言佳句了。

14、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 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15、每一個沐浴在愛河中的人都是詩人。

16、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

17、愛是長在我們心裡的藤蔓。

18、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19、在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 哈哈笑話

20、誰說你作的菜難以下咽?我會每天回家吃晚飯!

21、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

22、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23、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24、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25、沒有了愛,地球便成了墳墓。

26、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27、將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願意嘗 哈哈笑話

28、愛情就像一隻蝴蝶,它喜歡飛到哪裡,就把歡樂帶到哪裡。

29、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

30、以為沒有你…我可以堅強一個人……終於知道我不行…

31、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32、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33、你有可能會忘記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忘記你的郵件地址,或者周年紀念日。可是,我的電話號碼我希望你永遠也不要忘記。

34、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35、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36、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