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卑鄙齷齪造句

1、這真是個卑鄙齷齪、自私自利的世界,我真想脫離它才好。

2、盧梭為了展示自己的率真,不僅敢於像述說自己的忠厚善良一樣暴露自己的卑鄙齷齪,而且在暴露自己的卑鄙齷齪時表現了一種有點像述說自己忠厚善良一樣的平靜。

3、我來這就是要對一項考慮欠妥,卑鄙齷齪的計畫表示抗議。

4、奧瑟羅嗯,他最初告訴我這件事。他是個正人君子,他痛恨卑鄙齷齪的行為。

5、她會靈活地順著梯子爬上去,遠遠地躲開這些卑鄙齷齪的人。

6、立陶宛是非常親美的國家,很多人可能會認為,對該國最重要的盟友玩弄這套卑鄙齷齪的古怪把戲無異於一種癲狂症。

7、中國唯一的敵人就是日本這個齷齪卑鄙的死老鼠!

9、另一方面,鼓吹世界上最卑鄙齷齪的東西之一,即宗教,力求讓有道德信念的神父代替有官職的神父,這就是說,培養一種最精巧的因而是特別惡劣的僧侶主義。()

10、他們裡面的壞人,的確是天地間最壞的東西。背信棄義,殺人放火,橫搶武奪,卑鄙齷齪,什麼都幹得出來。

11、想想看,用力想想看,穿著體面、心地純真的蔡主席,又如何能夠與外表衣冠光鮮、內心卑鄙齷齪的陳水扁爭鬥。

12、你只會幹些卑鄙齷齪的事情,見不得乾好事的人受表揚。

13、十九世紀中後期遣派來華的樊國梁安治泰們尊奉的「神」是民族國家征服異民族的卑鄙齷齪的情態。

14、不論哪個民族,都有卑鄙齷齪的一面-因為他們超脫不了人的本性和自然之子的本質。

15、他的叔叔卑鄙齷齪,不象他父親那樣為人正直。

16、他那卑鄙齷齪的詭計要受報應的,還得多受些呢。

17、他小心謹慎,決不做出卑鄙齷齪的行動,以維護自己的尊嚴。

18、現今在德國流行的一切所謂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著作,除了極少數的例外,都屬於這一類卑鄙齷齪的、令人委靡的文獻。

19、它是卑鄙齷齪的,因為它完全是為金州電力公司賺取利潤的。

20、要是你竟敢說我卑鄙、齷齪這一類的話,那你就是一個大膽無恥的叫化子。

21、莫里亞蒂教授可以被說成是福爾莫斯故事中的行為卑鄙齷齪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