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以鄰為壑造句

1、我的觀點是在世界經濟仍然不穩固的時候,較多國家採取這種以鄰為壑的政策是不能容忍的。

2、然而,自金融危機以來,越來越多的西方人認為,中國推行的是由政府主導的國內政策和以鄰為壑的重商主義國際政策。

3、在通貨市場,“以鄰為壑”指的是降低內部流通性通過出口來促進自己經濟恢復卻導致國外流動性泛濫經濟下滑的政策。

4、現在的美國,包括英國,都在奉行量化寬鬆的貨幣政策,其實質就是1930年代以鄰為壑的貨幣貶值政策的當代翻版。

5、上述所有所有問題使許多人擔憂1930年代導致二戰爆發的“以鄰為壑”的貿易保護政策會再次出現。

6、政府決定蓋公用垃圾焚化爐,讓附近鄉里共同使用,可以避免引起以鄰為壑的抗爭。

7、他這種盡占別人便宜,以鄰為壑的態度,真叫人不齒。

8、這家化工廠以鄰為壑,竟然偷埋水管,把大量廢水排入附近溪里,給沿溪居民帶來無窮禍害。

9、有些人提出,擁有外部赤字的國家通過貨幣貶值來促進出口主導型增長的嘗試,是以鄰為壑的政策。

10、我們堅決反對對方把垃圾場設在我們鄉里,()這種以鄰為壑的態度讓人厭惡。

11、他認為美聯儲的量化寬鬆政策為“以鄰為壑”的貨幣貶值策略,實際上是在從其它經濟體竊取增長。

12、假如某個國家獨自使用這種政策,將是危險的,因為它會使貨幣走弱,引發對“以鄰為壑”貶值政策的批評。

13、但“買美國貨”條款只會招來其他國家的報復,並可能引起“以鄰為壑”政策在全球的盛行。

14、我們應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保護主義,反對以各種藉口提高市場準入門檻和各種以鄰為壑的保護主義行為。

15、中國承擔自己的那一份,那么,有人“以鄰為壑”就是個不好應對的問題了。

16、這條河流經東西兩座鄉鎮,卻只有一邊築起高堤,造成以鄰為壑,難怪會引起糾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