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賠了夫人又折兵造句

1、送禮最頭疼的事,莫過於對方不願接受或嚴辭拒絕,或婉言推卻,或事後回禮,都令送禮者十分尷尬,賠了夫人又折兵,真夠慘的。

2、不要買這種來路不明的便宜貨,萬一買到了贓物被罰,那才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3、赤壁之後,諸葛亮便以一句「周郎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把當時的江東第一大帥哥,大都督周瑜給活活的氣死了。

4、他沒日沒夜地工作,只為了給家人過好日子,結果不但沒賺到多少錢,還累壞了身子,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5、2005年,他手下的國務卿賴斯在開羅發表了擲地有聲的演說,她說,美國花了60年以扼殺民主的代價追求中東的穩定,結果卻賠了夫人又折兵,從此美國將支持所有人民的民主願望。

6、有了這次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教訓,他再也不會上當了。

7、做好防水處理,以防後患:可別忽視了這個項目,否則哪天你家廚房漏水,()把樓下的廚櫃泡了,可就「賠了夫人又折兵」。

8、他們說的不能用可以退簡直就是放屁,到時分你只需寄過去東西等他們退你錢就什麼都沒有了,連環詐欺,叫你賠了夫人又折兵。

9、花錢請客還被批評得一無是處,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10、有人為了詐領保險金,故意傷害自己的身體,結果不但領不到錢還吃上官司,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