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旁敲側擊造句

1、如果你只是旁敲側擊的去了解你孩子的狀況,你不會有好的感覺。

2、他最善於旁敲側擊,是公司里的包打聽。

3、千萬別旁敲側擊。如果你伴侶給孩子穿衣服,那麼就不要抱怨穿得不好。如果你想事情按照你的想法去做,那麼你就要自己去做。

4、但是當我們開始約會,並旁敲側擊談論婚姻前景時,我才突然意識到中國人的家庭關係有多麼的緊密,家庭成員之間是多麼的相互扶持。

5、大家都是老朋友了,有話直說,用不著這樣旁敲側擊的。

6、這篇文章對教師進行了旁敲側擊的批評。

7、雖然他一直不肯說出她的行蹤,但經過大家的旁敲側擊之後,終於知道她的藏身之處了。

8、這個案子法官以旁敲側擊的方法問案,案情終於水落石出!

9、中國政府上周將股票交易印花稅從0.1%上調至0.3%,似乎只是意在旁敲側擊,不過該舉措仍導致股市大跌。

10、對這麽遲鈍的人,你就乾脆直說,不必旁敲側擊,白費工夫。

11、他旁敲側擊地試探對方的立場後,才表明自己的看法。

12、法官旁敲側擊,讓狡猾的歹徒無法招架,終於俯首認罪。

13、在幾個月的旁敲側擊,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最終決定坐下來進行直接談判,()然而,此次溝通不久卻因在袈裟西岸簡歷猶太人定居點問題告吹。

14、經過旁敲側擊地打聽後,這事的來龍去脈總算弄清楚了。

15、我派班幹部進廁所察看,原來那個男生躲在廁所里吸菸,把他喊來旁敲側擊一問,竟查出個與他有關的盜竊團伙。

16、她旁敲側擊地指出她的合伙人盜用了資金。

17、卡瓦列里同樣也是一名非常專業的球員,你不需要對他進行什麼旁敲側擊。

18、不要旁敲側擊了,你想說什麼?

19、甚至還可以利用這個人的威信、口碑和推介旁敲側擊,來感染、說服其他的人,以達到進貨、收款、促銷等其它的拜訪目的。

20、希拉蕊及其顧問整周都對歐巴馬與賴特的關係進行旁敲側擊。

21、成亞坤旁敲側擊,總不能直接說是他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