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安慰簡訊

1、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萬分寂寞告訴你。十萬火急發給你,百萬中人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

2、發條無聊簡訊,工作的多多勞累,喝酒的正常發揮,親嘴的繼續陶醉,吃飯的吃出美味,睡覺的看完再睡,你若無聊就是你的不對,有我安慰,祝你開心相隨!

3、冬日,你我外出乞食,路見一堆餿飯,酸且臭,我大喜食之,你作觀望狀,並不與我爭食,數分鐘後,我忽感不適,大吐,你大喜道:等的就是這口熱的。

4、半夜三更,廁所無燈,你去解手,掉進茅坑,與蛆搏鬥,與屎競爭,無人救你,壯烈犧牲,生的偉大,死的無聲,為了紀念你,廁所安了燈。

5、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6、願我的心如夏日鮮花,盛開在你灰暗的天空下;願我的祝福如烈日驕陽,燃燒在你陰霾的內心裡,朋友請堅信明天會更好!

7、沒有人是不可代替,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看透了這一點,將來就算你失去了世間最愛的一切時,也應該明白,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8、親愛的,振作起精神來,好嗎?讓我的愛打破你心中的堅冰,把自己心底的負擔盡情地釋放出來,讓我與你共同分享你內心的感受吧!

9、有的愛情,破裂了就是破裂了,就算用膠布勉強的粘合在一起,也只能徒增醜陋的疤痕。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忘記過去,然後微笑,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那個真正懂得欣賞你笑容的人會出現。

10、老婆是家,情人是花,工資給家,獎金送花,病了回家,好了看花,常回家看看,別忘了澆花。

11、沒有人知道魚落淚,水知道,因為魚在水心裡。沒有人知道你憔悴,我知道,因為你在心裡。你知道我一直在等待,等你打開心扉,給你寬慰。

12、每個女孩都是一個天使,天使落淚墜落人間,所以請每個男孩珍惜你們身邊的每一位天使,因為她們曾為你們放棄了整個天堂!

13、你的工作失去了,我很吃驚也很難過。但我知道,一定還有更好的工作在等著你,咱們有時間一起來好好想一想。無論如何你都必須要振作和樂觀

14、狼來了,豬窩裡慌亂不安,豬媽安排工作,大豬快去堵門,二豬快去堵窗,當看道小豬,豬媽火了:小豬,不要玩手機了,你漂亮,去勾引狼!

15、快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16、即使有一千個要哭泣的理由,也要堅強面對,因為青春不相信眼淚!

17、即使你失去了全世界,親愛的,你還有我;我們還擁有友情,親愛的,你不孤單!

18、"當我抱怨鞋不合腳時卻突然發現有人卻沒有腳"-朋友請珍惜你身邊的一切,做人生的贏家!

19、蒼蠅老公帶著老婆在廁所午餐,老婆就問:老公啊,為什麼我們天天都吃屎啊?老公不高興的就說了: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事啊!

20、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

21、老爸是天,老媽是地,老婆是玉皇大帝,另可不信天,另可不信地,誰敢不信玉皇大帝。

22、親愛的,不要再難過了,好嗎?希望我的愛能夠支撐著你堅強地挺住,讓我的愛帶給你希望與力量吧!真的好想看到你美麗燦爛的笑靨!

23、地球是轉的,人是會變的。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想你是真的,愛你是永恆的。嫁給你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是有錢的,我們還是有緣的。

24、如果你的努力,換不來眼前的果實。親愛的朋友,請不要生氣,把它當成一顆種子吧,留在下一個花季!

25、人的圈子就那麼大,進來一些人,就得出去一些人,愛情的花凋謝了,友誼之花還在為你綻放。勇敢些,把不珍惜你的人打包丟進垃圾箱,我們支持你!

26、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27、小小懶豬不得了,天天九點去睡覺日上三竿才起床。懶啊,懶啊,怎得了?哪有男生還敢要?頭痛,頭痛,何好?

28、付出汗水,得到酬勞;付出時間,得到知識;付出真心,得到愛情;付出代價,得到經驗;付出艱辛,得到成長。朋友,相信上帝是公平的。人生不是等價交換,凡事不要斤斤計較。開心才重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