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求老婆原諒的句子

1、愛,需要雙方的互相信任,無聊的猜疑會給愛情帶來危機,甚至使原本屬於自己的幸福消失在瞬間,等到自己醒悟時,留下的只是深深悔意。

2、我的錯誤,劃破了你的心,同時,我的心亦破碎不堪。如今,我用我真摯的愛彌補你的傷口,縫合我的心靈,請接受我的誠意。

3、沒有你陽光不再燦爛!今天太陽好大,但比不上我心裡下的雨大!再不原諒我,我的心開始發霉了!

4、你傷心欲絕,我心痛無邊;你淚流滿面,我悔恨連連;此刻的我徹底明白,你的一顰一笑,牽動我的心,請原諒我的不小心。

5、幾天難熬的日子裡,終於體會心碎的滋味,一切都是自作自受的結局,但我看清自己是如此在乎你,請你能原諒我的一時大意!

6、愛你是心靈的震撼,想你是心靈的寂寞,呵護你是心靈的欠責,娶你是心靈的被逼,拋棄你是無可奈何,情非得意請見諒!

7、都怪我太莽撞,無意將你心刺傷,此刻我的淚在流淌,我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你將不快遺忘,因為你快樂是我最大的夢想

8、回想對話淚盡流,幾縷風吹亂思緒,()輾轉反側難入睡,想知你心何所想,發條簡訊探你心,先在這裡道個歉!

9、好想和你吹吹風,吹走我帶給你的不愉快;好想和你淋淋雨,澆走我帶給你的不如意。留下我們相愛的幸福與甜蜜,對不起!

10、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不聽你的話,寶貝兒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11、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12、愛你讓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讓我不能靜下心,迫不及待告訴你——對不起,不能失去你!

13、穿棉襖了是因天氣冷了;撐起傘了是因天下雨了;給你簡訊了是因我錯了,能原諒我嗎?

14、一顆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著你的原諒,原諒我吧親愛的老婆。

15、男人如果得不到女人的諒解。就算膝下有黃金又能怎樣。我跪下來表示百分之百的賠罪,原諒我把,老婆大人。

16、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

17、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