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親職教育

成功企業家教育孩子的20個原則

成功企業家教育孩子的20個原則

1、把孩子的時間變成硬性任務

教育孩子,情感至上。因為在關愛面前,金錢就顯得無能為力了。安德魯.卡內基(美國「鋼鐵大王」)

孩子從小到大,一直沒有受到特殊待遇,我很少給他特別的感覺。孩子懂得父母的辛苦,懂得行善的重要性,這是我最寬慰的。劉永行(東方希望集團董事長)

我比較欣賞美國的教育方式—重視對人的素質教育。榮海(西安海星集團總裁)

要尊重孩子,理解孩子。王錫良(上海立易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

要告訴孩子:有夢就想就會實現!易發久(影響力教育培訓集團總裁)

讚美是孩子成長的精神維生素。郭中平(正向教育機構創辦人)

平等對待孩子,將心比心對待孩子。黃鳴(皇明太陽能集團董事長)

沒有孩子願意偷懶,只不過他們欠缺誘人的目標。安東尼羅賓(美國安東尼羅賓機構總裁)

對孩子的管束不是天天去管,關鍵是了解他的思維過程。楊卓舒(卓達集團總裁)

打沒有用,讓他一輩子都要記得,()這是最重要的。辜仲諒(中信金控總經理)

不以「是否聽話」作為衡量孩子的標準。黃鳴(皇明太陽能集團董事長)

生活簡單,責任感要強。徐傳化(傳化集團董事局主席)

我把孩子當老師。莊修齊(心靈海國際教育集體營運長)

成功滋生成功。安東尼羅賓(美國安東尼羅賓機構總裁)

讓孩子在肯定中長大。()徐亞芬(浙江萬里教育集團董事長)

讓子孫後代牢記:把你所有的錢當作「辛苦錢「。約翰.洛克菲勒(洛克菲勒財團創始人)

別光會挑毛病,要能尋求改進之道。亨利.福特(美國福特汽車創辦人)

孩子應當有自己的生活選擇。郭凡生(慧聰集團董事長)

要相信孩子,多鼓勵孩子。傅法同(上海童威建築有限公司總經理)

教育孩子,誠信為本。馮志銘( 山西光彩惠民機電機工學校董事長)

[與子女溝通的三大原則] [良好行為習慣養成的六個原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