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傅雷家書讀後感50字

傅雷家書讀後感50字(一)

讀《傅雷家書》,感受的是一顆純潔、正直、真誠、高尚的靈魂。父此文來源於公務員測試網--文秘頻道之間的感情因為藝術的崇高而得以升華,成為一份取之不盡的人類精神的養料。

傅雷家書讀後感50字(二)

讀了傅雷家書後,我懂得了許多,我更了解父母了。這本書不僅是一本教育書,也是一本可以拉近父母與孩子的一本書,讓孩子更了解父母,讓父母更了解孩子。

傅雷家書讀後感50字(三)

孩子的教育是一個很複雜的問題,不是一句兩句能說清楚的,是需要我們在實際的生活中去處理好各種關係。對於這個問題,我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很多方面都要加強對自我的改造。

傅雷家書讀後感50字(四)

我們不光要教育孩子成材、做自食其力、有用之人,還要教育孩子「羊有跪乳之情,鴨有反哺之義」啊。這些聽後讓人肅然起敬、壯美動人的故事,也是要經常對孩子講的。動物尚能如此,更何況人了。教育孩子如此,反觀自己也如是啊。

傅雷家書讀後感50字(五)

今時今日,《傅雷家書》仍尤其研讀的必要,在傅雷身上,我們不僅可以學會如何為人父母,更重要的是,他也教會我們首先怎樣做一個人。

傅雷家書讀後感50字(六)

好久不讀經典了。平時的閱讀常常是應付工作需要,或消遣性的,也習慣了電視電腦上那些快餐式的文化,幾乎忘記了經典的力量。()感謝這個作業,讓我得以與高尚的靈魂交流,學習著,感動著,心靈受到滌盪和升華。希望自己不會忘記常常享受經典閱讀。

傅雷家書讀後感50字(七)

那些書信雖然只是一封封不起眼的家書。但信中那一句句關心,表現了一位父親對兒子的責任心。信中對兒子的鼓勵和緬懷體現了父親教育兒子的獨到見地。也許正是由於父親的句句關心,句句鼓勵,兒子們才在努力的道路上有了前進的動力和目標。才在最後都有了那些成就,無話可說,傅雷對下一代的影響真是永遠都無法替代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