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國小同學畢業留言

1、現在,我只想說的是:「我這隻小船只能在這個彼岸停泊短短的幾分鐘,明天,我會去尋找另一個彼岸,希望在那裡會遇見會你。」

2、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3、在船停泊的片刻,我們相識了。在這快樂而有意義的六年里,我們都有著很好的友誼生活。

4、包約西:希望我們以後能有機會再見面,是你讓友誼在我心底生根發芽並綻放出絢麗的花朵,謝謝你,我的同學。祝你前程似錦,快樂安康!

5、陳俏涵:六年的友情,我將會像熱愛生命那樣呵護它。我們共同經歷了憂愁,分享了喜悅,願你們永遠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6、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7、劉冰茹:可能你我日後不能再見面,但你永遠是我最值得牽掛和驕傲的朋友!

8、吳靜怡:從陌生到熟悉,由賭氣爭吵至愉快和好,同學們,我們一同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繁星見證了我們純潔的友情,它會恆久地存在於世間。

9、蔡婕妤:她們漂亮可愛,他們帥氣迷人,這就是我的同學,「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同學送我情」。在這離別之際,願同學們在各個方面更上一層樓,萬事如意!

10、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11、李金哲:希望同學們做時間的主人,珍惜時光,和時間賽跑,認真讀書,做一個有遠大抱負的人!

12、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13、施昕泉:祝大家以後的國中學習芝痲開花--節節高,奮發向上,有個好的前程。

14、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多保重。

15、葉任俊:我相信,即使我們以後各奔東西,也不能忘記這永恆不滅的友誼,祝同學們在國中學習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6、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17、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18、包琦琦:六年時光彈指瞬間,在學校里我們收穫了知識,收穫了友誼,願大家在今後的日子裡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9、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夢幻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20、同窗六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21、金伊婷:友誼之火溫暖了朋友受傷的心,照亮了迷途者前進的方向,驅散了孤獨者心中的陰雲,點燃了失敗者新的希望,友誼伴我們成長。

22、王珩:「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從今以後,即使我們相隔千里,但那份友情卻永遠不會改變。

23、石逍彤:再見啦,同學們,雖然我們難捨難分,但我祝願你們在新學校里更加快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讓我們一起好好讀書吧!

24、當你快樂的時候,你總是儘量地釋放自己的感情,哈哈大笑起來,讓你瞬間得到高興的感受,當然啦,看著你高興的樣子,我心裡也有說不出的喜悅。

25、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六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26、六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我的朋友!

27、李宗澤:願大家考上理想的中學,在中學裡和同學融洽相處,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長大後能幹出一番大事業。

28、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29、屠雨昕:六一班同學就如蓮藕,雖要離別,但卻藕斷絲連,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希望大家能考上理想的學校!

30、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的友人。今日一別,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31、朱露陽:六年的光陰來去匆匆,讓人抓不住那些美好的片段,但珍貴的友情永難忘懷,不開心時,只要想到你們,我就能找到一種快樂,一種豁然開朗的快樂。

32、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33、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34、包含笑:我們是並肩生長的小樹,共同度過了那麼多美好時光,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現在我們即將離別,祝福你永遠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