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初三畢業同學留言

初三畢業同學留言(一)

六月,盛夏,銀杏的葉子還是青翠的顏色,擺在眼前的,卻是看得見的離別。曾經天真的以為,三年的時光會很長,可竟然,就這樣匆匆而過。那些彷徨過的,感傷過的,和猶豫過的,也終於成了曾經的年少輕狂。那些熱愛過的,追求過的,和失去過的,也已經變成回憶里的一點蒼茫。這個六月,我們畢業…

三年里,我們一起軍訓、上課、逃課、掛科、打飯、打水、洗澡、奮鬥、墮落,現在,我們一起畢業,各自奔天涯。多麼慶幸,有你們一起。

感謝同學,在我們之間的相互學習、相互競爭、相互促進中,讓我飛躍!感謝老師,在我獲得成功之時,還鼓勵我再接再厲;在我受挫、灰心之時,為我吶喊,支持我走出陰影。是老師們,在我習得知識之餘,更讓我懂得涵養心態,笑待人生!感謝父母,這麼多年,陪我走完,對我不拋不棄!支持著我!感動著我!教我待人,教我做人!感謝學校,有舒適的環境提供給我們,供我們學習,歡樂;綠茵茵的馨香園,真的讓我難以忘懷!

我似乎還記得,開始的開始,那帶點茫然帶點緊張的眼神;可在這最後的最後,在我們來不及喘息的傷感里,我們又不得不揮手告別。

離開校園時,我們左手握著理想,右手握著堅強。一路上艱難險阻,我們披荊斬棘、引吭高歌,雙手始終握緊、始終不放。

畢業快樂!

初三畢業同學留言(二)

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你們畢業了,這是一個甜蜜而傷感的時刻,祝賀你們!一年來,我們一起奮鬥,你們沒完沒了的問題、一犯再犯的小錯誤、偶爾不多的善意的玩笑、很有意思的小禮物、在我講課講到聲音沙啞時遞過來的潤喉片……現在想來,都是美好的回憶。更有就是我給你們布置作業那麼少,而你們給我布置的作業竟然那麼多:那些畢業留言什麼時候才寫得完啊!但看著你們迷茫的眼神變得越來越堅定,你們的信心越來越爆棚,我也就越來越放下了心裡的石頭。

我很想重播一次和你們共度的這一年時光,當中有很多令我感動的片段,可是,時間不允許。《畢業歌》在一開始唱道,「同學們,大家起來,擔負起天下的興亡!」 你們今天畢業了,但成長的道路依然漫長,請不要忘記我們肩上的重任。「我們今天是桃李芬芳,明天是社會的棟樑。」 我相信,你們將來為社會、為民族、為國家作出的重大貢獻,()更將令我感動!

馬克思說,「我們所遇到的問題不能在我們遇到這一問題時所處的同一思維高度加以解決。」你們要繼續學習,終身學習,比你們的老師更牛,真正做到青出於藍而勝於藍,那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一年的時間很快過去,你們即將畢業,踏上更偉大的征程!而我還會在這裡繼續完成我未竟的事業!今後,無論你身在何處,心在何方,我都會繼續為你祝福,因為: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