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煽情的一句話

1、愛是牽掛著的辛苦;愛是思念著的孤獨;愛是團聚時的快樂;愛是相擁著的幸福;愛是彼此間默默的祝福。

2、今夜,我渴望聽著親切而又溫暖的聲音入眠,我渴望枕著和平而且安詳的懷抱進入夢鄉;我想聽外婆的故事媽媽的搖籃曲,我還想念著愛人的名字,墜入深淵!

3、在天黑的時候想著光明,在寒冷的夜晚渴望溫暖;夢想在今夜茁壯成長,我們在今夜走出所有的迷途!

4、仰望夜空,在漫天的繁星里想念那些千年萬年前的初夜,想念那些讓我們曾經激動過淚流過的事情,找回曾經的單純更善良,然後,晚安吧!

5、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最愛的人是誰?無論你有多么的不情願,請你一定要騙我:你最愛的人是我。

6、暖暖陽光藍藍天,飄飄長發甜甜笑。深深思戀痴痴意,紅紅心中滾滾潮。

7、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個個陽光下遊走的城堡,我不奢望能夠打開一扇門,只需要一個聆聽者,聽一聽我的心跳。

8、雨夜裡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除了愛情。愛情已被流放,在三千里之外,在兩千年之前,誰家的女子還會在陌上採桑?還有哪個男子會對天長嘯大叫上邪?睡吧!

9、這世界可以沒有陽光,但不可以沒有你的笑容,因為沒有你的笑容,我的世界將是一片黑暗。

10、有一種眼淚叫難以割捨,有一種凝眸叫不能忘懷,有一種深情叫心碎腸摧,有一種牽掛叫月下徘徊。

11、真摯的感情可以令時間凝滯。一次愛情的邂逅,一段用一生去銘記的愛戀,讓我們永遠深深為之追憶!

12、我不是一個愛過就算的人,愛過的每一剎那都是我永恆,那怕風越吹越冷,那怕愛情有傷痕,你還是我最思念的人。

13、聞過了茉莉清新才知道花香的美麗,見過了彩虹飛架才了解絢爛的意義,沒有了思念的你才懂得思念的無敵。

14、有了你世界會變得很精彩,有了你平靜的湖水泛起波瀾,有了你才知思念的滋味,有了你懂得了激情的內涵!

15、銀杏葉慢慢從指間滑落,上面有你的字跡。我站在雨中,離你是那么遠,好想知道誰會站在你的傘邊。

16、夜涼若水,那一汪汪清涼古老的山泉之水,迷失在城市森林的孩子們啊,你們醒來了嗎?快快回家吧。

17、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18、三月,春意濃了;在夢底,記憶里,月亮下的星空看不到四季,還記得去年此時嗎?那時花開,那時蝶飛。夜來了,想起我了嗎?雨在飛,還有誰不歸?

19、無言獨坐窗前,月彎彎,寂莫寫你名字千百遍。剪不斷,理依然,是思念,仍是萬般情絲在心間。

20、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牽著你毛茸茸的小手,輕輕地咬上一小口,啊!是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21、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睡不穩紗窗風雨黃昏後,忘不了新愁與舊愁。

22、百畝中庭半是苔,門前白道水縈迴,愛閒能有幾人來。院迴廊春寂寂,山桃溪杏兩三栽,為誰零落為誰開。

23、月光如此皎潔,一個人走在林中小路好不好?風這么大,看著窗外月亮幻想古代的美人好不好?是誰第一個看到月亮升起?又是誰看到月亮西墜?睡吧,寶貝!

24、因為有緣,無論在你生命中的天藍還是雨季,我永遠只有離你一轉身的距離,為你撐起一片不委屈的天空!

25、雨夜,讓我們產生過躁動嗎?躁動之後,我們還記得哪些細節?今夜,趁著還有年輕的思想和靈魂,靜靜地回想那些讓我們感動過的美好事物然後淚流滿面吧。

26、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得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得三個人就會窒息。

27、我保留著你的像片,收藏起你的筆跡,記錄下你的聲音,儲存了我們的密語,只為在離別後拼湊出一個活生生的你。

28、沒有星星的夜晚,我們當風把星星吹丟了;沒有花香的夜晚,我們當雨把花打落了;沒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麼樣的假設呢?在我想你時候,你會這樣想我嗎?

29、沉悶的白天以後,浮躁的心該在冷冷的夜晚沉靜了吧;習慣了的漂泊之後,還有一個繁星漫天的家等著我們回去嗎?晚安了好夢吧!

30、會有很多故事,在沒有準備的時候接踵而至;會有許多人,在離開的時候令我們悵然若失;故事讓時光停止,青春已老,誰還會跟我拍遍欄桿,抒解英雄意氣。

31、那個悠長的雨巷淡了,你撐傘的背影卻在心頭定格。漂過丁香的怨愁,洗過歲月的輕塵,你的笑靨開在誰的肩頭?

32、牽掛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牽掛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牽掛是前世五百年修來的福分,在對你一點一滴沒日沒夜的思念里修成正果。

33、一樣的遺憾不一樣的掩藏,一樣的傷痛不一樣的療養,一樣的相思分成一片一片一縷一縷在眼底心頭遊蕩。

34、找一個叫“緣”的雅致茶座,擺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想念伴酒香飄送。

35、戒不掉,花非花的情調,戒不掉,霧非霧的線條。夢幻還是聞到,泡影還是看到,()假裝拈花微笑,枉我自栩驕傲。

36、雨夜,是可以寂寞可以浪漫的;三月沒來,雨來了,很多好事情在等我們呢。

37、萬家燈火的城市,床前已經多久沒有了明月光?沒有了明月光的夜晚,是否還有純淨的夢想?多想,回到那些月光皎潔的年代;多想,讓時光的流水倒淌。

38、這么冷的晚上,還是想一些熱鬧的事情來取暖吧,比如說小時侯淘氣被大人打了手板或者屁股,那火辣辣的感覺,就很暖和。今夜,誰來打你呢?晚安吧。

39、別讓煩惱沖淡美酒,別讓憂傷影響牽手,路漫漫需要結伴走,相知才能天長地久。

40、那些白天燦爛的花是在這時醞釀的嗎?那些激情浪漫的故事是在這時發生的嗎?那時的你有多少舊夢可以重溫,現在的我就有多少春夢無痕。晚安吧!

41、為什麼月亮最明的時候,我的心會沉落到深淵?為什麼月亮最圓的時候,我會想到遠方的愛人?窗前明月光啊,為什麼會讓我格外憂傷?夜深了,入夢吧!

42、夜晚也許是一種期待,一種誘惑,一種成熟,就象甜蜜的憂傷,就象幸福的傷痛;而今夜,夜色闌珊之後,春風乍起之後,誰會--誰會等我回家呢?

43、愛沒有道理,是我習慣累積,以為付出了心就能挽回你,空出了委屈,留下了滿滿的孤寂,連心痛都不徹底。

44、南方的夜是潮濕的,就像失落者的心一樣,在孤寂中蓋著潮濕的被,包裹著潮濕的心入睡。唯一的慰藉便是對未來的憧憬。相信吧,明天會更好。

45、時間是黑色的風是黑色的因為夜晚是黑色的;頭髮是黑色的眼睛是黑色的而心靈呢卻是紅色的。用我的心點燃你的夜晚,讓孤獨美妙起來,讓你歡樂無比!

46、仰望天空,我不一定看的到繁星漫天;臨淵而嘆,我抓不住流淌的時間;你看到我笑的燦爛,你看不到我淚流滿面;晚安吧,好夢吧,一轉眼就是三千里江山!

47、都說春光無限好,為什麼,在最美的時刻總是孕育著最悽美的憂傷?夜風讓月光迷離,燈火闌珊處,是否還會有不曾失落的夢想?晚安吧晚安吧晚安了!

返回頂部